您看看,誰碰到這奇事都會樂的蹦起來
 
李少華
 
2005年11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這是一件讓科學家無法解釋的奇事。

黑龍江省樺南縣一小山村,村民孫某以前喜歡看佛教中的書,後來聽外甥說「學法輪功好」,他就在外甥那兒借了一本《轉法輪》。1999年「7.20」江澤民動用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大法後,孫某不敢學法輪功了,就把《轉法輪》,以及《地藏菩薩經》等另外兩本佛經用尼龍線衣包在一起,藏在紙棚的房樑上。

2004年農曆大年三十晚上,孫某家意外發生一場火災。當時全家人吃完年夜飯後都出去玩了,家中空無一人。火很快燒及紙棚、傢俱,因火勢太大,直從煙囪往外竄,鄰居發現後,趕快通知左鄰右舍一起將火撲滅了。

第二天,大年初一,孫某全家人打掃灰塵和殘物時,突然想起幾年前珍藏在紙棚房樑上的三本書,趕快讓他大兒子去找。最後終於在灰堆中將包書的線衣找到了,當時尼龍線衣已燒的膠縮成一個黑巴巴的硬團。

孫某按在手中使勁掰開後,一看,呆住了,又使勁睜大了眼睛,定睛再看,再看,……,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三本書中兩本佛經早已化成灰燼,而那本《轉法輪》竟完好無缺,只是包書用的牛皮紙被燒了一點點!

奇蹟,真是奇蹟!

當他激動萬分的捧着《轉法輪》給大家看時,當時在場的親朋好友和家人竟不約而同的喊出這幾個字:「寶書!天書!」

還有什麼可說的呢?──守着天書不學學什麼!

於是,很多親朋好友、家人鄰居統統煉起了法輪功。那後來發生在這些人身上的神奇更使他們常常樂的合不攏嘴。


相關文章:

這是俺爲您準備下的,瞅瞅好
碰到躲不過的難時,請記住俺姐夫的這個故事(圖)
冥冥之中一股無形的力量在操縱着人的命運 (圖)
一個啼笑皆非的故事:萬一見勢不妙,趕緊......
請記住這個小故事,興許您以後用得上
揭高秀敏古月猝死之謎!又一起文藝界特大慘烈車禍(多圖)

 
分享:
 
人氣:26,31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