黨魁訪英德暴現中共「大衰」(圖)
 
2005年11月14日發表
 



紅地毯一邊,「法辦江澤民」和「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異常醒目!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11月14日報導/中共國家主席胡錦濤已結束了對英國和德國的訪問,目前正在西班牙。然而,英德兩國今次在接待中共黨魁所展現出的新象卻不能不引人注目和深思。

中共黨魁走到哪裏,抗議、遊行、請願的人羣就出現在哪裏,最耐人尋味的,是這些人羣第一次沒有受到所在國警方的干擾,人們泰然自若地對着中共黨魁呼喊、打出標語橫幅。

布萊爾:今次與江澤民訪問時不同了

在英國,英國首相布萊爾在胡錦濤抵達倫敦的前一天,就明確表示,今次與1999年江澤民訪問英國時不同了,英國警察不會阻止那些通過和平方式來表達不滿的抗議示威羣衆。

1999年10月,前中共國家主席江澤民到訪倫敦時,遊行示威的人羣和英國警方發生不了愉快的場面,英國警方把示威人士的橫幅沒收,甚至把示威人士推上汽車運走。

而11月8日,當英國女王在白金漢宮接待胡錦濤時,數百人士在白金漢宮的外面,手裏舉着抗議的標語、旗幟和橫幅,口裏喊着抗議的口號,警方沒有干預。

英國衛報和自由電訊報均大篇幅的刊登了自由西藏組織的抗議人士的照片,泰晤士報也以自己的方式來報導抗議活動,天空新聞電視臺則把前中共駐澳洲悉尼總領館政治祕書陳用林請到了播音室直播,揭露中共是如何踐踏人權、滲透海外中文媒體的。

科勒:我一定會提出中國人權的問題

在德國,當德國總統科勒於10號在夏洛特宮接待胡錦濤時,在紅地毯一邊,「法辦江澤民」和「胡錦濤:神和人民給你的時間是有限的」異常醒目!

2002年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訪問德國時,德國警方在中方壓力下限制了法輪功學員的集會、抗議、表達意見的自由。

這次中共黨魁到達前,德國總統科勒在夏洛特宮前下車問候大門外請願的團體,他來到法輪功學員的請願隊伍中向他們握手問候並詢問他們的心願,科勒還向法輪功學員表示:「我一定會提出中國人權的問題。」後來,科勒當着中共黨魁的面,公開提出人權問題,並表示中國應尊重人權。

新任德國總理梅克爾在與中共黨魁會晤時,一改前總理施羅德立場,不提中共所關心的解除歐盟對華武器禁運問題,強調中國加強自由權利和繼續進行法制國家對話的重要性。並且,在雙方會晤之前,基民黨外交事務發言人對外表示,只有中共改善人權狀況,放棄武力威脅臺灣,才有可能討論取消對華武器禁運。

*其道大衰

今年是雞年,也叫乙酉(晨雞)年,中國歷史名人諸葛亮早有《馬前課》一書預言天下大事,其中針對現代中共統治預言道「晨雞一聲,其道大衰」。觀當前《九評共產黨》全球傳播,退黨大潮當頭痛擊共產邪靈,黨魁英德之行暴現中共「大衰」之象已是必然!



 
分享:
 
人氣:15,78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