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魁访英德暴现中共「大衰」(图)
 
2005年11月14日发表
 



红地毯一边,“法办江泽民”和“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异常醒目!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11月14日报导/中共国家主席胡锦涛已结束了对英国和德国的访问,目前正在西班牙。然而,英德两国今次在接待中共党魁所展现出的新象却不能不引人注目和深思。

中共党魁走到哪里,抗议、游行、请愿的人群就出现在哪里,最耐人寻味的,是这些人群第一次没有受到所在国警方的干扰,人们泰然自若地对着中共党魁呼喊、打出标语横幅。

布莱尔:今次与江泽民访问时不同了

在英国,英国首相布莱尔在胡锦涛抵达伦敦的前一天,就明确表示,今次与1999年江泽民访问英国时不同了,英国警察不会阻止那些通过和平方式来表达不满的抗议示威群众。

1999年10月,前中共国家主席江泽民到访伦敦时,游行示威的人群和英国警方发生不了愉快的场面,英国警方把示威人士的横幅没收,甚至把示威人士推上汽车运走。

而11月8日,当英国女王在白金汉宫接待胡锦涛时,数百人士在白金汉宫的外面,手里举着抗议的标语、旗帜和横幅,口里喊着抗议的口号,警方没有干预。

英国卫报和自由电讯报均大篇幅的刊登了自由西藏组织的抗议人士的照片,泰晤士报也以自己的方式来报导抗议活动,天空新闻电视台则把前中共驻澳洲悉尼总领馆政治秘书陈用林请到了播音室直播,揭露中共是如何践踏人权、渗透海外中文媒体的。

科勒:我一定会提出中国人权的问题

在德国,当德国总统科勒于10号在夏洛特宫接待胡锦涛时,在红地毯一边,“法办江泽民”和“胡锦涛:神和人民给你的时间是有限的”异常醒目!

2002年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访问德国时,德国警方在中方压力下限制了法轮功学员的集会、抗议、表达意见的自由。

这次中共党魁到达前,德国总统科勒在夏洛特宫前下车问候大门外请愿的团体,他来到法轮功学员的请愿队伍中向他们握手问候并询问他们的心愿,科勒还向法轮功学员表示:“我一定会提出中国人权的问题。”后来,科勒当着中共党魁的面,公开提出人权问题,并表示中国应尊重人权。

新任德国总理梅克尔在与中共党魁会晤时,一改前总理施罗德立场,不提中共所关心的解除欧盟对华武器禁运问题,强调中国加强自由权利和继续进行法制国家对话的重要性。并且,在双方会晤之前,基民党外交事务发言人对外表示,只有中共改善人权状况,放弃武力威胁台湾,才有可能讨论取消对华武器禁运。

*其道大衰

今年是鸡年,也叫乙酉(晨鸡)年,中国历史名人诸葛亮早有《马前课》一书预言天下大事,其中针对现代中共统治预言道“晨鸡一声,其道大衰”。观当前《九评共产党》全球传播,退党大潮当头痛击共产邪灵,党魁英德之行暴现中共“大衰”之象已是必然!



 
分享:
 
人气:15,789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