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喊鬼來了 四川小學造成重大死傷(多圖)
 
欣欣
 
2005年10月26日發表
 

一聲「鬼」來了,造成多個孩子死傷!
【人民報消息】10月25號晚,四川省通江縣廣納小學發生推擠重大死傷事件,原因是一羣學生昨天晚自習後經過漆黑的樓道時,突然有人大喊「鬼來了」,學生們驚嚇後往樓下推擠奔跑,才造成多人死傷。

無神論教育的失敗

華西都市報26日報導,昨晚八時多,通江縣廣納鎮小學生晚自習後走出教室,燈突然熄滅,有人惡作劇大喊「鬼來了」,此時學生們跟着大喊「鬼來了」,隨即爭先恐後往樓下跑。此時前面的學生突然摔倒,後面學生不明究裏繼續往前衝,並踩在倒下同學的身上,接着又有同學倒下、踩踏,現場慘叫聲不斷。


孩子被踩死,家長哭昏倒!
老師趕往現場發現,共有數十個人倒下,截至到中國大陸時間10月25日11:30分,四川通江廣納小學踩踏事故中死亡學生人數已經上升到10人,其餘受傷學生正在緊張搶救中。這個慘劇讓很多家長痛不欲生。

這件事情表面看是個偶然發生的事故,但深想下去很令人深思,爲何喊「鬼」來了,就使孩子們驚恐呢?共產黨教育不是說沒有鬼嗎?爲何這麼小小年紀的孩子會害怕呢?這豈不是中共無神論教育的徹底失敗!

一張不令人驚奇的照片──死不死與我無關


一張不令人驚奇的照片:別人孩子死不死與我無關!



局部放大的上圖──他真笑的出來!

大紀元網站提供的一張圖片上,四川通江廣納小學踩踏事故後,受傷學生正送往醫院搶救。看這些在場官員、警察和醫生的臉,竟然沒有一個人的臉上能找出一絲絲悲痛和着急,最後左邊那當官的還笑的挺開心──因爲這裏沒有他自己的親骨肉!

這不禁讓人想起另一個新聞,一個走投無路、連豬狗那樣的生存權都被剝奪的人站在26層樓頂要跳樓,下面聚集了上千人看熱鬧,有的婦女爲了怕不能親睹其跳樓過程,乾脆餓着肚子一直守候在那裏,還有的搬個椅子,坐在當街;甚至有的人嘟囔的說:磨蹭什麼呢,害的大家在這裏等!──在共產黨的教育下,人爲何變的連畜生都不如了呢?!

中國的禽流感疫情引起國際關注

當人沒有人的思想和行爲時,災難就來了,天災人禍就斷不了,近來中國的禽流感疫情儘管一直在隱瞞着,但早已引起國際的關注。

10月26日大紀元綜合報導,禽流感在中國有蔓延之勢,繼內蒙古後,安徽、湖南亦有禽鳥感染H5N1禽流感病毒,香港已禁止相關地區的活禽及禽肉進口。 近一週內就傳出第2和第3宗禽流感案件。這使國際衛生組織非常緊張,每個在大陸生活的人都明白,當中共官方公佈出一些疫情時,這疫情已經嚴重到實在無法隱瞞的程度了!

歸正自己的思想和行爲吧,它將使人在大災害面前化險爲夷。

 
分享:
 
人氣:27,47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