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萬退黨意味着什麼
 
章天亮
 
2005年10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大紀元上聲明退出中共及其相關組織的人數在美東時間2005年10月18日達到了500萬 ,這個日子距離大紀元時報發表「九評共產黨」公告和九評之一正好十一個月。

在中共內部,有許多人是把自己的命運和中共捆綁在一起的,如江澤民、曾慶紅、羅乾等人。他們壞事做絕、十惡不赦。在這些人看來,延緩自己被繩之以法和全民公審的唯一辦法就是躲在中共的權力盾牌後面。正因爲如此,他們不幹壞事則已,要幹就幹得十惡不赦,讓中共根本就改不起。胡錦濤如果在意中共的前途,就無法清算這些罪人,否則中共將隨着這些人的罪惡曝光而解體。

五百萬的退黨人數雖然尚未造成中共的崩解,但是這種量變到質變的積累正在逐步完成。雖然我們並不知道退到第幾個人是雪崩效應的臨界點,但是每天將近兩萬乃至更 多的人退黨,意味着我們向這個臨界點不斷接近。只要我們堅持做下去,中共的崩潰就必然會到來。

五百萬人退黨,對江澤民、羅幹之流,意味着末日越來越近。因此我相信他們比許多中國人更加關注退黨人數,也在爲自己的陽壽做倒計時,並儘量多地拉人下水,給他們墊背。胡錦濤就是江澤民拼命要拉住的第一個人。

對於廣大的黨員來說,他們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在中共滅亡之前,他們如果能夠聲明退黨,等於他們在道義和強權之間選擇了道義。也許他們也曾被中共裹挾着幹過壞事,但是聲明退黨的本身畢竟是對結束暴政做出了貢獻,也是對他們過去所犯錯誤的懺悔和補償。如果他們猶豫到中共垮臺之後再聲明,那麼就很難說他們是出於道德考量而非利益考量,對於他們改過遷善的決心就不能不大打折扣。這裏的界限是如此清晰,又是如此逼近,因此他們必須儘快作出決斷。

他們應該想到的是,在他們前面已經有500萬人勇敢的先行者,他們已經並不孤單。 可以肯定的是退黨的人會越來越多,而甘心被中共捆綁的人越來越少,因此在他們應該選擇歷史正確的一邊。

對於中國的民衆來說,自由的鐘聲越來越清晰。500萬人退黨退團,就是五百萬張的無記名投票,就是五百萬聲「皇帝沒穿衣服」的真言。凡是還沒有退出中共相關組織的應該趕快退出,沒有加入過中共相關組織的應該站在一旁大聲喝彩。我們不僅僅是在聲援退黨的勇士,也是在否定中共僞造的「擁共」民意,也是在清除我們內心對於中共的恐懼。聲援退黨退團人士,就是聲援我們自己,就是保障我們的權利不再被侵犯的開始。我們不僅是做給自己看,也是做給中共看,更是做給國際社會看。讓所有人都看到,中國人是有尊嚴的,他們面對着一個邪教黑社會政黨,是非是分明的。他們不願意再跪着偷生,而要大聲說「不」。

對於世界各國政府來說,應該看到這是中國和平過渡到一個沒有共產黨的社會的最佳途徑。一個沒有共產黨的中國才可能真正認同普世價值,並與民主國家一起維護世界和平。

五百萬決不是退黨活動的終點,但是它完全可以成爲這個活動的里程碑,成爲中國人民和國際社會進一步認清和脫離中共的契機。

我們沒有理由躺在500萬的成績上顧盼自得,只要中共還在,我們就繼續廣傳《九評 》,爲退黨提供更多的支援和方便。中共的魔鬼大廈即將傾覆,讓我們再加一把勁兒。

 
分享:
 
人氣:14,07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