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一场严肃的历史性选择
 
作者:钟延
 
【人民报消息】人类历史纵然峰峦迭起,但始终逃不过一个规律,就是善恶必报。五年前,江集团在全球范围欺骗舆论,在中国不惜耗尽国力发起运动迫害法轮功;如今,这场以追求善良的修炼者及其支持者为敌的灭绝性迫害,已经象其开始时睿智的人们预料的那样,在正义力量的抵制下走向彻底失败。全球范围法网在收,恶人终难逃严惩。历史的此时此刻,在迫害中的不同角色,如何选择好后面的路,对自己的未来将至关重大。

* 一场迫害中的不同人群

最近发生在国内、外的三件事足以说明这一点。一件是湖南241位法轮功学员家属具名上书全国人大、最高检察院、司法部及湖南省高级检察院、司法厅、湖南省各级地市检察院、司法局,状告以湖南省沅江赤山监狱副监狱长资炜为首的恶警酷刑折磨他们的亲人,强烈要求惩处41名涉案凶手;第二件是多伦多中领馆诬蔑法轮功的 “仇恨之墙”不见了。第三件是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2004年11月4日在随百人团访问赞比亚期间,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控告,被扣留候传,成为继前教育部长陈至立在坦桑尼亚被起诉后,第二个中共高官在非洲被告,也是中共高官首个在接到传票后被扣留在当地等候传讯者。

一场迫害造成了不同的人:受害者,包括法轮功学员和他们受牵连的亲属以及中国大陆受欺骗毒害的广大人民;众多受蒙蔽、被动参与或加剧迫害的人,从本质上说,这些人也是受害者,其中一些人在接受和明白真象后,以实际行动进行赎罪、弥补;再有就是迫害元凶、积极主动参与迫害,罪大恶极、拒不悔改的恶人。

* 法网在收 恶人难逃

现代社会的国际潮流是文明与法治,而江泽民偏偏反其道而行之,一手发动大规模恐怖运动、迫害本国善良百姓,以挑战人类文明。如今与5年前迫害波及全球的形势不同的是,要求法办“江罗刘周”的呼声遍及世界各地。

学者胡平评论法轮功学员起诉犯罪魁首江泽民以及邪恶集团成员时曾说,“这种坚持不懈的行动及其精神本身就具有了不起的意义。它彰显出法轮功抗争的正义性,同时也是对迫害者的警告:你们躲得过一时,躲不过永远。在人类良心的法庭上,你们已经受到正义的审判。”

从苏荣在赞比亚被扣留,并在当地等候传讯的事件看,惩治恶人的行动不只是象征意义的,法网已经遍布全球,任何罪犯都逃不脱。加拿大法轮大法协会会长不久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江集团发动的长达5年的迫害,不但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也是对人的精神、道德、良知的迫害,江罗刘周在迫害过程中罪大恶极、是双手沾满鲜血的罪犯。虽然迫害的表现不是战争,但是它比战争带给后代的精神伤害是更深刻的,是史无前例的,所以对他们的惩办也将是史无前例的。”

正如纽伦堡审判中美国检察官大法官罗伯特-捷克逊(Robert Jackson)所言,“我们将惩办的罪行如此有计划,如此恶毒,如此灭绝人性。对他们的漠视将不为人类文明所容,因为如果这一罪行再度发生,文明将不复存在。”

* 甘当“替罪羊”、还是弥补赎罪

人的一生充满了选择,迫害发生的五年间尤为如此,至今也仍如此。当初迫害铺天盖地而来的时候,可能“不明真象”会成为一些人参与迫害的借口,但是,五年过去了,大量的迫害事实,种种证据,法轮功学员舍身执言的壮举,……足以让有良知的人做出新的选择。

依笔者看,法轮功学员采取法律行动。一方面,要对手上血债累累的迫害发动者和实施者绳之以法;另一方面,惩治的本身不是为了报复,除了行人间公道外,还有其震慑和警示作用,让继续行恶者以此为诫,弃恶从善。可以说法轮功信仰的真善忍,给足了这些人机会。

继续为邪恶集团卖命,最终只能成为他们的“替罪羊”。反之,不管是主动,还是被动选择了停止煽动仇恨、停止迫害,都是人给自己选择了一扇希望之门。

其实现在也是时机了,江集团已经被政治对手淘汰出局,再不抓紧每一个机会赎罪,等待的就只有历史的清算了。

多伦多领馆的“仇恨之墙”暂时不见了,虽然是否会死灰复燃还有待观察,但从另一个角度说明,迫害本身已经在人们的心中渐渐的倒了,历史还会继续这个走向的,大势所趋。

* 选择

胡平曾在“一部受难而光荣的历史见证”一文中这样评价法轮功学员,“法轮功是打不垮的。中共专制政权是当今世界最强大最残暴的专制政权,五年来,它动用了全部国家机器的力量妄图消灭法轮功,但是没有成功。法轮功经受住了这场难以想象的严酷考验。今天,稍有眼光者都不会怀疑,中共的镇压必将以彻底的失败而告终。法轮功的生命力是不可低估的,它的发展前景是不可低估的,它在今后中国的道德重建中所能发挥的作用是不可低估的。”

被称为“历史性集体诉讼”的法轮功学员的家属联名控告恶人的行动,说明这场迫害波及的不仅仅是法轮功学员。按照中国官方最初的统计,法轮功学员有7、8千万,如果一个三口之家中,有一个人是法轮功学员,那么受牵连的将是两、三亿人,而真正受波及的人远不止这个数字。并且,江氏集团对“真善忍”的诋毁毒害了全体的中国人。

前段时间盛传中共拟平反法轮功以疏导社会危机。如今,民间、个体的反迫害行动已经走在了最高决策层的前面。其实,平不平反只是执政者个人的选择。但是,天象变化的规律是邪不压正。在对“真善忍”的迫害中持观望或熟视无睹态度的人其实都是道义上的罪人。如今,不错过脚下每一个弥补、赎罪的机会,才是真正光明的选择。

随着更多人认清这场迫害的深度和广度——受害者并不仅限于法轮功学员,而是全民受迫害,包括所有参与了推动迫害、实施迫害的中共官员、特务和警察,等等,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必将发展成全民反迫害,这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也是历史的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4/11/11/3313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1. 共产领袖们的私生活(多图) (80,435次)

2. 这个新闻一曝光 郭伯雄曹刚川能被生吞活剥了 (68,154次)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3. 江泽民有一私生子(多图) (68,043次)

4. 刘华清上将差点把江泽民噎死(图) (61,931次)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 朱熔基出高招儿!廿年中共也没攻克这堡垒(多图) (59,611次)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6. 升官秘诀!江给李先念送生日蛋糕 郭伯雄为江午睡站岗(图) (58,122次)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7. 看江泽民这组家庭照,您能联想到什么?(多图) (56,681次)

8. 老骚星江泽民在西安的糗事(图) (54,912次)

9. 贾庆林向胡锦涛倾斜 江忌恨往外抛其黑材料(多图) (48,808次)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10. 小笑话:江泽民最后一次用「naive」的时刻(图) (47,318次)

11. 中国即将天翻地覆!高层开扩大会议 江泽民病情加重 (45,116次)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12. 形势所迫!江泽民在上海最后一搏(多图) (45,101次)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13. 江绵恒:曾庆红这一手就是要害死我爹(多图) (43,530次)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14. 江泽民强抢乔石风头的丑闻(多图) (41,884次)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15. 对抗高层决议!江昨日在上海有大动作(图) (41,458次)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16. 江泽民四肢还在蹬弹 郭伯雄发狠要打核战(图) (41,376次)

17. 罗干蠢到去四川送死 军队汉源开枪先夺17命 (图) (41,029次)

18. 小道里的大道消息!中共高层打算这样平反法轮功 (39,215次)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19. 江泽民下台后 澳洲专家怀疑江泽慧的智力有缺陷(多图) (39,168次)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20. 毛骨怵然!江泽民集团百种酷刑一览 (多图) (37,784次)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21. 高层决议花絮!周永康沈阳蹲坑找高蓉蓉 黄丽满深圳更没闲着(多图) (37,276次)

22. 开始了!陈良宇大叫精神要崩溃 高层平反法轮功出动静 (36,843次)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23. 甘肃省委书记没藏好露头了 不日将被提交法庭(多图) (36,805次)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24. 人道大伦遭蹂躏 流氓共和逆天行 (多图) (36,449次)

25. 命相学家:老江惧怕美正副总统之谜(图) (36,162次)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26. 汉源遭遇战 中共碰上了有生力量 (图) (35,386次)

27. 中国经济崩溃之源: 被掩盖的巨大黑洞与危机 (34,874次)

28. 陈至立当姘头 上海复旦大学经济学院院长嫖娼(图) (34,733次)

29. 江绵恒的私家武器被中共收购了(图) (33,884次)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0. 美选前江泽民冒坏水儿 胡锦涛遭一暗箭(多图) (32,948次)

31. 内幕!罗干主动请战 江要拉胡一块儿死 (31,819次)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2. 四千亿违纪资金高官捞个够 福建百姓备汽油以死相拼(图) (31,331次)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3. 高层处置榜上有名之后 罗干正在干什么(图) (31,044次)

34. 解不开的世界之谜:绿孩子 红球人 野人目击趣闻 (30,635次)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5. 中共甘肃省委书记苏荣在非洲被扣留 (多图) (30,56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