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紅了眼說「香港變了!」
 
2003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艾倫今年十歲,卻有一段終生難忘的記憶。艾倫最後回憶道,媽媽被遣送時,她和另一個阿姨被十幾個男警察包圍,「很多警察看到這個場面都哭了。」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紅了眼說「香港變了!」

據大紀元記者曾本善臺北報導,艾倫有一個和大家都不同經驗,2003年3月到香港時,因爲媽媽和她都修煉法輪功而遭香港海關非法留置遣返臺灣。 艾倫說,對於香港,她只有一個想法,那就是「香港!我再也不想來了,我的好朋友也不來了。」

回憶起這個可怕的經驗,她說,一個警察阿姨帶我們進去房間,進去後,看到警察比學員還多,「大概四十幾個吧,我跟媽媽還有一個阿姨坐在一個小桌子邊,裏面還有一個小房間,我們之前不知道里面有人,然後我們聽到有學員敲打牆壁,因爲裏面沒有空氣。」

爲了讓這些學員舒服些,有一個阿姨向警察請求讓小房間的學員們換個較大的房間,但過了好幾個小時沒人理。

除了聽到有人敲牆壁,她也看到有些法輪功學員被打警察打的鼻血直流,有些則被打的有點淤青,「媽媽想跟另外一邊的阿姨說話了解情況時,也有一個警察做勢要打媽媽。」

上廁所情況也讓人難堪,廁所只用簾子隔起來,警察還跟進廁所裏,「我們在裏面上廁所,她們就立在洗手檯那邊等,簾子邊還有細縫,她還可以看得到我們上廁所的情況。」

在香港海關的十幾個小時裏,她粒米未進,只能喝幾口水。

她說,被遣送回臺灣時,媽媽、還有一個阿姨被十幾個男警察包圍,「很多警察看到這個場面都哭了。」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紅了眼說「香港變了!」


 
分享:
 
人氣:15,98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