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红了眼说「香港变了!」
 
2003年12月27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艾伦今年十岁,却有一段终生难忘的记忆。艾伦最后回忆道,妈妈被遣送时,她和另一个阿姨被十几个男警察包围,「很多警察看到这个场面都哭了。」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红了眼说「香港变了!」

据大纪元记者曾本善台北报导,艾伦有一个和大家都不同经验,2003年3月到香港时,因为妈妈和她都修炼法轮功而遭香港海关非法留置遣返台湾。 艾伦说,对于香港,她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香港!我再也不想来了,我的好朋友也不来了。」

回忆起这个可怕的经验,她说,一个警察阿姨带我们进去房间,进去后,看到警察比学员还多,「大概四十几个吧,我跟妈妈还有一个阿姨坐在一个小桌子边,里面还有一个小房间,我们之前不知道里面有人,然后我们听到有学员敲打墙壁,因为里面没有空气。」

为了让这些学员舒服些,有一个阿姨向警察请求让小房间的学员们换个较大的房间,但过了好几个小时没人理。

除了听到有人敲墙壁,她也看到有些法轮功学员被打警察打的鼻血直流,有些则被打的有点淤青,「妈妈想跟另外一边的阿姨说话了解情况时,也有一个警察做势要打妈妈。」

上厕所情况也让人难堪,厕所只用帘子隔起来,警察还跟进厕所里,「我们在里面上厕所,她们就立在洗手台那边等,帘子边还有细缝,她还可以看得到我们上厕所的情况。」

在香港海关的十几个小时里,她粒米未进,只能喝几口水。

她说,被遣送回台湾时,妈妈、还有一个阿姨被十几个男警察包围,「很多警察看到这个场面都哭了。」一位空中小姐也哭红了眼说「香港变了!」


 
分享:
 
人气:15,980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