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法輪功學員正式刑事起訴江澤民和610頭目羅幹(多圖)
 
2003年12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3年12月26日上午,韓國法輪大法學會在漢城PLAZAHOTAIL召開新聞發佈會,向社會各界宣佈:對江澤民、羅乾的刑事訴訟案已經由韓國漢城地方法院正式受理。


起訴江澤民、羅幹新聞發佈會



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新聞發言人吳先生開場介紹說:「歡迎各界朋友前來參加新聞發佈會,也歡迎中國大使館的官員們,希望你們藉此機會更好地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上午11點,與會者觀看了新唐人電視臺製作的影片《僞火》(False Fire)。該片針對2001年1月23日發生的「天安門自焚事件」,系統、詳實地分析了所謂的法輪功「自焚」過程中的種種疑點。從而揭示了天安門自焚事件極有可能是中國江氏集團爲栽贓法輪功而炮製的一起震驚世界的僞案,也是中國江氏集團全面打壓法輪功、謊言欺騙世界人民的藉口。該影片在2003年11月18日獲第51屆哥倫布國際電影電視節榮譽獎。

此後,韓國法輪大法學會新聞發言人吳先生講述了法輪大法自1992年5月13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以後的發展,遭迫害,和目前」訴江」的情況。吳先生介紹到由於該功法在祛病健身方面具有神奇的功效,在社會道德提升方面具有非常積極的作用,因此,至1999年的短短7年間,根據中國官方統計,僅中國大陸一地就有一億人修煉法輪功,遠遠超過了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人數,使猜忌心和妒嫉心極強的江澤民感到莫名的恐慌。從而不惜製造種種卑鄙謊言,於1999年7月20日開始了對法輪功的全面鎮壓。然而面對如此殘酷地鎮壓,四年多來,法輪功學員一直和平理性的進行着和平抗爭,並將法輪大法洪傳世界60多個國家。如今,「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和「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相繼成立,世界各地紛紛燃起了「審江」之火。繼美國、比利時、西班牙、臺灣、德國之後,韓國是又一個正式起訴江澤民的國家。

這起訴訟案的依據是大韓民國1951年12月22日加入的「關於防治和懲罰羣體滅絕罪協約」(Genocide)和韓國國內刑事法。訴訟案一開始,便贏得了韓國律師界的廣泛支持,僅僅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有187名律師簽名聲援。吳先生表示:」不管以後的路如何曲折、艱難,全體法輪功學員將和全世界正義、善良的人士攜起手來,一定要把邪惡之首江澤民及其幫兇推上歷史的審判臺。我們堅信:正義必將戰勝邪惡!」

最後,韓國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權洪大先生代表韓國全體法輪功學員,向各界宣佈以「羣體滅絕罪」正式刑事起訴江澤民和「610」頭目羅幹,第一道程序已經順利完成,並向與會者展示法院於當日頒發的受理證明書。同時,和原告張淑及有關法律界人士共同回答了與會記者的提問。

前來參加新聞發佈會的有《大韓新聞》、《漢城經濟》、《世界日報》、《韓國日報》、《宗教新聞》、《網絡新聞》等各界媒體記者以及部分法律界人士,原告和證人等。兩位中國大使館官員也來到了新聞發佈會的會場。


遞狀紙


與會記者記筆錄




 
分享:
 
人氣:17,95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