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肇星挑動網民攻擊法輪功遭大冷場 (圖)
 
2003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新華社12月23日頭版發出一條消息《外交部長李肇星首次網談精彩對話》。李肇星在與網民對話中,突然將話題引向法輪功,意欲挑起網民對法輪功的攻擊,結果大遭冷場。

據新華社報導,2003年12月23日16點15 ─17點30,外交部長李肇星同時通過外交部網站「中國外交論壇」和新華網「發展論壇」與公衆進行在線交流。當主持人問道「李部長,有公衆想知道外交人員應該具備哪些素質?外交部的幹部現在是否具備這些素質?」時,李肇星在回答中突然把話引到法輪功上。

李肇星以「外交人員要有比較廣博的知識」爲話題,引出了一段所謂一位「印度朋友」阻止一些想冒充宗教人士的「法輪功」混進一個國際會議,並讓他們知難而退的「故事」。李利用所謂「印度朋友」的話攻擊法輪功爲「邪教」,並還揚揚自得的說「你看知識就是力量」。

但據了解,法輪功創始人及其弟子們在各種場合一再強調聲稱法輪功不是宗教,更不可能去冒充什麼宗教人士。而李肇星的用意卻是十分明顯,意欲用這個話題引起網民的「共鳴」,從而達到羣起攻之的效果。但出乎李之意料,甚至連主持人對這個話題都沒有興趣。見「攻擊法輪功」在網民中沒有市場,李自知討了個沒趣,只好另轉話題。

12月21日,李肇星主持的中國外交部曾發佈新聞稱,中共鎮壓法輪功「受到廣大人民羣衆的擁護」。而事隔兩日,「外交部長李肇星首次網談精彩對話」,的確把「廣大人民羣衆」是如何「擁護」中共鎮壓法輪功的,精彩地展現出來了!


 
分享:
 
人氣:15,620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