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郵報提議國際運動員在北京奧運會上煉法輪功
 
2003年12月2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加拿大國家郵報12月13日刊登文章說,北京政府想讓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在中國的效果象1964年在日本那樣:展示國家最好的素質並證明這是一個值得去的地方。這意味着奧林匹克運動會給所有想推進中國自由的人們一個機會,一個百年一次的機會。假設中國人權仍然維持在目前這個水平,國際活動家們可以把奧林匹克運動會做爲一次揭露中國虐待人權的機會。

文章指出,法輪功學員被毆打、酷刑、送勞教以及關入精神病院,而遍及世界的法輪功學員平靜地在中國使館和領館前請願,與獨裁殘酷的專制政權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法輪功在他們的燭光守夜活動中,安靜地尋求世界的幫助。

文章說,法輪功學員值得支持。爲什麼那些有可能參加2008年中國奧林匹克運動會的運動員不能將法輪功做爲他們的個人實際行動呢?他們可以首先通過頻繁地出席法輪功的燭光守夜來表示他們的贊同;他們可以給關押在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寫信表示支持,要求與駐世界各國的中國外交使節就法輪功問題進行對話,在與中國官員的任何接觸中提出法輪功問題。

文章提議,運動員們可以發出聲明,如果中國不改變它的做法,他們將在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開幕式那天,進入北京奧林匹克露天大型運動場,聚集在廣場上,正當幾億人觀看電視時,他們按照法輪功的風格表演緩慢的靜功打坐。他們可以從現在開始,在運動員會面的時候就練法輪功的動作,做爲休慼相關的一個象徵。


 
分享:
 
人氣:12,84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