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笑話:江澤民最背氣的幾次超級行動(圖)
 
華華
 
2003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江澤民放肆地扭着身看左側的少女,沒想到右側聆聽他彈鋼琴的總統是她的父親(右二),接下去的談判結果可想而知。

2、在北京最大的那個中國人民銀行,江澤民把寫着:「下班陪爺爺玩玩兒,不聽話小心你的皮!」的紙條遞給了那位年輕漂亮的女出納員,正巧她的父親那時正站在江的背後,看了火冒三丈,結果老江被她老爸過肩摔,還坐在他身上直到警察趕到爲止。這就是揚州老鄉說的「江不要臉」的來由。

3、香港銀行發現了一個特大案件,江澤民在美國法庭傳票背後寫了要轉帳的銀行名字和數額,還簽上自己的大名,信封上還寫着住在中南海同夥曾慶紅的住址,而在取款條後面還寫着自己在瑞士銀行和在加勒比海地區銀行分支機構的銀行賬號及存款額。

4、這是江澤民最狼狽的一次:他剛把嘴按在宋祖英脣上,她的丈夫正好推門而入,氣得順手就抄傢伙,江穿過鬧市中心逃逸,卻在巔峯時間阻塞的交通中動彈不得,當小宋那氣憤難抑的丈夫追來時,他依然在那裏進退不得。

 
分享:
 
人氣:35,52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