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學生出現集體低燒現象
 
2003年12月12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據北京青年報報導,北京市中小學生近來出現集體發燒現象,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否認是嚴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羣(SARS)病毒傳染,但無法確定何種病毒所引起。

報導說,北京市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流行病科主任醫師董振英指出,目前中小學生集體發燒,既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流感,但肯定不是SARS 死灰復燃。董振英說,此次集體發熱僅少部分出現高燒,其他大部分爲三十七度多,但咳嗽症狀比較明顯。北京市疾控中心開始對發燒學生採集樣本,將病毒帶回實驗室分析。

今年春天兩會召開期間,北京出現薩斯病例。但當時的國家主席江澤民等以不干擾兩會「正常」進行爲由,將疫情壓下,最終導致北京大量民衆被傳染,薩斯在北京爆炸性擴散,出現日感染者上百,天天死人的危局。

 
分享:
 
人氣:11,81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