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小学生出现集体低烧现象
 
2003年12月12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报导,北京市中小学生近来出现集体发烧现象,北京市疾病控制中心否认是严重急性呼吸道症候群(SARS)病毒传染,但无法确定何种病毒所引起。

报导说,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科主任医师董振英指出,目前中小学生集体发烧,既有急性上呼吸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流感,但肯定不是SARS 死灰复燃。董振英说,此次集体发热仅少部分出现高烧,其他大部分为三十七度多,但咳嗽症状比较明显。北京市疾控中心开始对发烧学生采集样本,将病毒带回实验室分析。

今年春天两会召开期间,北京出现萨斯病例。但当时的国家主席江泽民等以不干扰两会「正常」进行为由,将疫情压下,最终导致北京大量民众被传染,萨斯在北京爆炸性扩散,出现日感染者上百,天天死人的危局。

 
分享:
 
人气:11,81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