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抵渥太华 法轮功学迎候方式格外引人注目 (图)
 
2003年12月11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欢迎温家宝访加横幅


在完成了为期4天的访美之旅后,中国国加总理温家宝于12月10日到达加拿大首都渥太华。大约晚8点25分左右,温家宝抵下榻处维斯顿饭店,并在饭店正门前下车。而站在饭店对面街道上的法轮功学员,打着“欢迎温家宝访加”、“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横幅,始终如一的静静炼功、发正念的安静、祥和、独特的迎候方式格外引人注目。

据明慧记者渥太华报道,晚上6时左右,来自加拿大多伦多、渥太华和蒙特利尔等城市的法轮功学员在零下十几度的严寒天气下,迎候在温家宝下榻的维斯顿(Westin)饭店前,打出“欢迎温家宝访加”、“严惩江泽民”、“法轮大法好”的横幅。


温家宝抵达渥太华维斯顿饭店


8点25分左右,中国总理温家宝抵达维斯顿饭店。随后,三辆长途客车满载来自加拿大各地的数百名华人来到维斯顿饭店参加欢迎活动。在长达3个多小时的过程中,法轮功学员站在饭店对面的街道上始终如一的静静炼功、发正念。法轮功学员的安静、祥和、独特的迎候方式格外引人注目。

据中央社渥太华十日专电,法轮功发言人周露西说,法轮功学员「欢迎温家宝访加」是正面对待温家宝,同时继续反迫害、呼吁制止迫害,大家都知道迫害的原凶是江泽民。法轮功「欢迎」和「惩办」的布条向各界传达了极为明确的讯息,粉碎了江泽民集团指控法轮功「逢中必反」的谎言。

周露西指出,江泽民出访海外时,无论走到那里,都会遇到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抗议和谴责。为了掩盖迫害法轮功而导致的困境,江泽民集团几年来,一直在制造谎言,抹黑法轮功,骗取人们对其镇压政策的支持。面对残暴的镇压,法轮功学员没有采取任何暴力手段,自始至终,以真诚、宽容和善良的心态,向人们澄清事实的真相。

周露西说,在国外,学员们利用各种机会告诉人们法轮功的真实情况,以便早日结束遭受的迫害。法轮功在海外各国都受到肯定和欢迎,尤其在北美。加拿大法轮功学员欢迎温家宝访问加拿大,是希望他能有机会在加拿大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分享:
 
人气:14,842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