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官头脑还真清醒 中央领导不省人事(多图)
 
林凌
 
2003年12月13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

江氏父子大拿,我们小拿!


中新网有文章说:贪官们不信共产主义,但坚信“总有一天中国会不行的”。贪官们头脑还真清醒!

近年来,中共外交、公安、安全、经贸系统驻外人员外逃情况严重,中央近日决定对这三大机构进行大清查。

中联办官员失踪

驻港中联办发生即将任期届满的官员失踪事件,据悉这是近三年来的第四次局级官员请假悄悄外出未归事件。中央已授权清查外交、公安、安全三部的领导班子调查此事起因

监察部派员到港查中资机构

来自中央驻港官方机构的消息:十一月中旬,监察部、审计署和央行的纪检联合组,到港查核中资机构的「资产」「人员」和高层的资产,以及高层家属经营公司的情况,目标是七家部、省隶属集团公司。

设金融商业反间谍局

十一月十七日,中央和省二级成立金融、商业反间谍局。因每年有关金融、商业机密被窃、外泄三百多份文件,直接经济损失近四百亿元人民币。

巨额外汇外流

十一月十五日,中央金融工委发表统计数字:十月份已查核有四百零七亿八千万元人民币外汇外流,共查核非正常、违规外汇出境七百二十七宗,涉及外汇十二亿四千三百万美元。

八月份的外逃记录

九月十八日,国务院、中纪委召开的电话会议,由公安部长周永康通报,八月份这一个月就有五百二十七名干部外逃出境;四百五十多名干部请假未归,列为失踪;外逃、失踪干部,涉及三十个省市;初步查证,就这一个月被卷走的金额是六十五亿至七十五亿元人民币、八亿美元外汇。创下了近三年来单月外逃、失踪干部最多的纪录。

十月一日一天的记录

九月三十日晚至十月一日晚,仅二十四小时,就有五十一名贪官外逃被捕,开创了一天之内外逃未遂被捕贪官最多的纪录。八天之内一百十五名贪官被逮捕,有三百七十多人失踪。

近年连续发生高级干部外逃事件


外逃
《争鸣》12月刊报导,十一月初,中央政治局、国务院、总参谋部都召开会议,讨论近年连续发生国家机密外泄,高级人员外逃、失踪、变节等严重事件。近期又发生驻外使馆有参赞、公使级外交官和情报官员变节、外派中资机构高层人员失踪事件,还有公安、安全部门官员被收买等事件。据悉,去年九月至今年十一月初,已有五十多名高、中级外交、经贸、党政、公安、安全干部失踪、外逃和变节,其中有五名副部级和厅级干部。

外交、公安、安全官员被清理情况

据统计:自去年九月以来,已有四十多名驻外大使、公使、参赞级外交官被撤职和开除公职、开除党籍。今年以来,已有十九省区公安厅党委领导班子改组,四十七名副厅级以上高官被撤职或开除公职。今年以来,部委和各省驻境外中资机构,已有三十一名董事长和副董事长被撤职,七名被检控。

据内部资料披露:今年初至十月底,已破获了四十多宗涉外间谍案,涉及政治、军事、安全等领域。为什么?难道仅仅是为了钱吗?

政治局委派中国最坏的人负责整顿清查

近期,中央政治局召开了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了外交、公安、安全三大部门发生的上述严峻情况,并决定对这三个部门重拳出击,进行整顿清查,为此专门成立高级领导班子,由曾庆红、吴官正、罗干三人任组长,组员有:周永康、唐家璇、王刚、许永跃、张树田、隗福临、刘京、李铁林等。据悉,目前已从总参和国防大学抽调一百多名优秀中青年军官,调派至驻外使领馆、省级公安和安全部门上岗实习后,任领导职务。

担任组长的曾庆红、吴官正、罗干都是中国最坏的人,组员里有几个真为国家利益着想的?这些人没有一个是军方的,他们有什么权力从军队机关和院校抽调军官?他们挑选“优秀”中青年军官是按照什么标准?曾庆红早就要安排自己的人马到各地各个部门去,这下可逮着机会了。

让丑闻在黑箱里犯味

此次对三大机构和驻境外中资机构进行清查、整顿,强调「严格、求实、秩序」六字方针,不影响日常工作,不搞大,小会议公开进行,不见报,不通报,对外界的揣测也不作回答。

为什么呢?胡长青、成克杰、李真、王怀忠们的案子不是抖露再抖露、搞臭又打倒吗?怎么这回让丑闻在黑箱里犯味了?先看看谁当这个审查组组长,这些丑闻触及到了谁的人马?

国家级盗窃犯主持「三察」和「五查」


路霸江泽民:“公开个人资产”?NO!
这次清查、整顿中,对有关部门担任机密要职的人员,决定实施「三察」和「五查」。所谓「三察」是:观察、考察、监察。所谓「五查」包括:查工作范围:查和社会往来人士的关系;查个人和亲友的社会政治背景;查个人生活习惯、嗜好:查个人及亲属资产来源等。

《动向》7月刊岳山透露,六月下旬,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治局会议对关于党政干部和家庭公开公布经济收入,拥有资产、资金的提案又一次表决,因内部分歧,第五度被否决而搁置了。表决结果:十一票赞成,七票反对,六票弃权。投反对票的七人为黄菊、贾庆林、贺国强、陈良宇、刘淇、王兆国、曾培炎;投弃权票的六人为吴邦国、曾庆红、李长春、回良玉、张德江、俞正声。反对者还有江泽民。

不许查自己,只许往下查,上梁不正,谴责下梁歪斜,这就是江泽民流氓集团从内部搞垮共产党、搞烂国家的高招儿,贪官们看得很清楚:照这样下去,“总有一天中国会不行的”。

让逃跑的人看看:中国还有希望

逃跑的是清醒的人,无论他们做了什么也就到此为止了,可怕的是江泽民集团祸国殃民没有止境,什么时候把共产党彻底搞垮了,把国家整个糟蹋完了,他们才罢休。

不下令严惩那些有能力有权力继续祸国殃民的,是领导人不省人事;提出花大量精力去抓捕外逃官员的,是祸害精妄图转移目标;别看一次次搞得轰轰烈烈,什么「自投罗网」秘密行动啊,这个行动那个行动的,其实那都是噱头,是作秀给老百姓看的。要动真的,别说拘捕江泽民,先把江绵恒抓起来审审、判了刑,如果真能擒贼擒王,也许有些逃跑的就不逃了,因为他们看到:哇,中国还有希望!


 
分享:
 
人气:28,608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