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家宝访美「亲民形象」大尴尬 (多图)
 
2003年12月14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温家宝的美国行程,暴露了温江之间的矛盾日益激化。中国大使馆运用手段,打击温希望表现出的「亲民作风」,给温家宝访美大添尴尬。

温家宝访美首日抵纽约停留时,其「亲民形象」给外界留下深刻印象。与江泽民不同,温似乎对抗议人群并无特别戒意,他走到人群中与欢迎的人士握手谈话。


温家宝在纽约走入人群


然而,第二日晚温家宝抵达华府会晤鲍卿,却突然一改日前在纽约的「亲民作风」,避开正门前欢迎人群,从侧门出入会场,并「让」中共大使杨洁篪到正门下车招手做做样子,令现场的欢迎人士大失所望,连中共官方记者都觉得「走侧门不合温总理的作风」。分析人士说,昨日纽约欢迎现场法轮功团体打出的「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横幅异常醒目,实在是江泽民及其人马之前万思所不及的。

杨洁篪向欢迎人群挥手,让人误以为是温家宝。


更离谱的是,9日晚,中共大使馆竟安排「旗手」,用国旗遮挡法轮功欢迎队伍打出的「欢迎温家宝访美」横幅,似乎生怕温家宝一行看到。然而在中国,现在又有谁最怕,并敢下令大使馆控阻国家总理接近法轮功真相呢?!

中共「旗手」,用国旗遮挡「欢迎温家宝访美」的横幅。


江泽民虽仍在操控中国军队、外交、宣传等方面大权「垂帘听政」,但其目前在中国朝野异常孤立,十分恐惧美国与胡温建立更进一步的沟通渠道。由于这场对法轮功的镇压是江泽民施淫威挟持政治局而进行的,并且完全建立在谎言和欺骗基础上,因此江泽民、罗干之流甚至对中共高层一直拼命掩盖真相,利用他们控制的国家安全情报机构向高层提供不实信息。因此,法轮功团体这次向温家宝一行展示的「欢迎温家宝访美」、「严惩江泽民」和「法轮大法好」横幅对江泽民意味着什么,就不言而喻了!


 
分享:
 
人气:16,32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