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髮老太與610警察的對話
 
2003年11月2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2001年春,在610佔用看守所的小會議室裏,靠牆的一把椅子上端坐着一位年近六十的白髮老太,一隻手被銬在暖氣管子上,由8個610男警察輪流不讓她睡覺。

她是一位大法弟子。從一開始她就耐心給警察們講大法真象,他們就沒兇起來。

有一天一個「610」警察問:「你還能跟江姐樣的?」

她微笑着答道:「別拿江姐跟我們比,她們在奪權我們不是。」

那人又問:「你們怎麼不是?」

她平心靜氣的說:「我們只是告訴把老百姓推到敵人一邊是不對的,其它的我們大法弟子並沒有幹什麼。就說我吧,坐在這兒靜下來的時候,也只是回想自己做過的事情能不能做得更好一些,從法理認識上再提高一些,整天就是審視自己,逐漸修掉自己的不好。」

那人又說:「你總不能把牢底坐穿!」

她笑着說:「你又錯了,我們不是把牢底坐穿,而是能把牢門坐開。」

曾經還有個「610」警察問:「你能比孫悟空還厲害!」

她笑道:「那當然啦,孫悟空才72變,我們大法弟子奧妙無窮。」

還有個警察問:「你見過你師父嗎?你那麼癡迷。」

她笑着反問:「你見過馬克思嗎?這是一種信仰!我師父就在我身邊。」

已經連續過去7、8個晝夜了,雖然不讓洗臉、梳頭、刷牙,但是她依然是那樣慈悲、祥和、精力充沛,一身正氣。

摘自(明慧網)

 
分享:
 
人氣:11,57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