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可能將在一場軍事政變中被捕 (圖)
 
作者:龍延
 
2003年11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自「逮捕江澤民」的呼聲在網絡上發出以來,國內外的局勢都發展很快。在海外成立的「全球公審江澤民大聯盟」以及「訴江案」,聲勢已經越來越大,從國外正在傳向國內。在國內,對江澤民不滿的聲音越來越強,江澤民現在是惶惶不可終日。現在我們已經看到逮捕江澤民,把其送上審判臺的日子不遠了。

民衆對逮捕江澤民的認同

十一月六日,三名政治局委員吳儀、張德江及曾培炎臨時改變了在珠海及香港的行程,突然打道回京,引起外界猜測中南海里是不是發生了大事了。當天在官方強國論壇上,就有不少人猜測可能發生了軍事政變,把江澤民抓了起來。也有網民公開聲明,支持抓捕江澤民。雖然這些貼子後來被刪,但是民心可見一斑。

去年就有人說,江澤民應該去看精神病醫生。現在江澤民的表現非常不正常、理智不清,這對中國的前途和命運是非常危險的。隨着江澤民乾的壞事被進一步揭露出來,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到江澤民的卑鄙、無恥、醜陋和邪惡的本質,民衆對發動軍事政變逮捕江澤民的認同感越來越強。民心的所向將會摧化軍事政變,一旦民心強大到一定程度,自然就會有人順民意而行,抓捕江澤民。事實上許多民衆正在期盼這一天的早日到來。

全面揭露江澤民的罪行

江澤民正在把中華民族帶向災難,除去江澤民這一長在中華民族身上的毒瘤,逮捕江澤民是民心所向的事。不過也會有人擔心,發動軍事政變會不會導致中國內亂?因爲大家都不希望亂。這得看誰發動政變。如果江澤民發動政變(這種可能性也不小),那麼內亂的可能性就很大,反過來也會加速江氏的滅亡;如果是發動政變抓捕江澤民,那麼內亂的可能性並不大,因爲如果民衆對江澤民的罪惡知道得越多,那麼反對江澤民的人就越多,內亂的可能性就越小。強大的反江民意將大大減小內亂的可能性,從而會減少損失。

現在的當務之急是全面揭露江澤民對中華民族所犯下的各種罪行,讓全中國和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

江綿恆封鎖網絡掩蓋其父罪行

江澤民親信把持中國輿論和媒體,極力掩蓋江氏的罪行和給江氏父子添脂抹粉。與此同時,半路殺出來的神五「第二功臣」、江澤民的大兒子江綿恆,這幾年來,除了悶聲大發財之外,就是拿着人民的血汗錢封鎖中國網絡,抓捕網上異議分子。其封網的目的很簡單,就是爲了阻止和封鎖江氏父子及上海幫的貪污、腐敗、出賣國土、打擊和虐殺無辜民衆等等罪行在網絡上自由轉播,因爲現在網絡在傳遞信息上起的作用是非常之大的。那麼衝破江氏父子的網絡封鎖,把江氏父子的罪行讓全國人民知道,意義就非常重大。

江澤民的警覺和恐懼

江澤民罪惡累累,非常害怕失去權力後被送上歷史的審判臺,儘管在軍中提拔了許多親信,但是對軍中的將領仍然不信任,必須要用自己最能信得過的人掌握軍權。最近一段時間以來,江澤民極力想要把曾慶紅塞進軍委,幫自己控制軍隊。江澤民利用「神五」讓大兒子江綿恆竊取政治資本,這是讓江綿恆向軍中插足的重要信號。江澤民的小兒子江綿康正在總政治部裏悶聲發展,最近還公開帶和其有不正常男女關係的國務委員陳致立參加軍隊會議。這些反映出江澤民內心非常恐懼和心虛,明顯對軍隊不信任,要兒子、情婦、心腹親信來幫助掌握軍權,控制軍隊。最近海外媒體稱,十六大後,擔任中央軍委主席的江澤民又親自兼任中央警衛局第一政委職務,而且還傳聞,十月十五日中央警衛局又換防。由此可見,江澤民在時時刻刻提防軍事政變,政變的陰影在心中始終不散,害怕象「四人幫」一樣被抓起來。

據高手破解,韓國著名預言書『格庵遺錄』早就預言,在將來的一、兩年內(也許更快),江澤民將在一場軍事政變中被逮捕。現在江澤民自己也感覺到被一種無形的力量包圍,在外面四處流竄,想逃避正義力量的追蹤。不過歷史的發展將表明,江澤民終將逃不出悲慘的下場。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日

〔原題目:逮捕江澤民的條件正在成熟〕


 
分享:
 
人氣:28,863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