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紫陽在軟禁中度過八十四歲的生日 (圖)
 
2003年10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一九八九年「六四」前,時任中共總書記的趙紫陽帶領溫家寶(現任總理)到天安門廣場看望絕食請願的學生時說:「老了,無所謂了」。不久後,趙紫陽被軟禁。

中央社10月17日報導,香港的中國人權民運信息中心透露,趙紫陽今天在北京的家中與家人團聚,繼續在軟禁中度過他八十四歲的生日。

信息中心引述趙紫陽的一名家人表示,趙紫陽今天與其夫人梁伯琪、女兒王雁南及女婿等家人吃了一頓便飯祝壽,而趙紫陽的兒子趙大軍等因沒有在北京而未能團聚。

其家人表示,趙紫陽的身體很好,他以前的眼疾現已完全沒有問題;其夫人梁伯琪雖然身體不好,但只是一些老人病,問題不大。

趙紫陽在八零年八月任中共總理;八七年一月任中共總書記,他曾在廣東工作二十年;「六四」後軟禁至今,失去其公民應有權利。


 
分享:
 
人氣:15,9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