審江檄文(圖)
 
天劍
 
2003年10月13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按:自全球審江大聯盟成立以來,已有各國百餘華人組織參加,今呼籲國內高層領導、元老、軍頭、愛我民族之智囊、志士、民間組織等共同商定、齊心攜手,一舉除掉禍國殃民的江鬼澤民。


審 江 檄 文

井底之蛙,何堪任遠航之舵?沐猴而冠,投機成欺世國賊。比之較之,有桀紂之虐,全無文武之才;效法行之,欲擁槍垂簾,卻無鄧氏之能。出賣國土,逾百個臺灣之地,雖敬唐三桂弗比;陷害忠良達幾千萬真善民衆,比周興秦檜更毒。八九、六四,混水摸魚,使豎子成名;九九、七廿,妒忌癲狂,作假惡鬥行。江賊澤民,執政十三載,日日黑色星期五;貪腐獨裁,橫行九百萬(被江賣去一百餘萬平方公里),個個赤化鬼子六。貧富懸殊,山鄉茅屋黑芋飯,不能不見之落淚;教育乏資,希望工程杯羹水,不能不憶起斷腸。江戲子好表面浮華,如娼婦厚施粉面;喪道德喜暗裏斂財,似鯨鯊吞嚥海底。民不聊生,血汗榨盡輸鬼欲;官即是貪,錢財源滾更心黑。

王者治國,宜宣重道德,以富國強民爲本;賊子攝政,卻染惡水土,作損德敗變之行。邪惡曠古,謠言構陷爲國策,奸惡橫行,黑白顛倒騙世人。哀莫大於心死,謠言洗腦,誰人之良心仍在?惡莫過於泯善,死殘相加,哪個敢仗義執言?欺天逆行,敢將涇渭之稱顛倒,毀世妄言,竟把善惡之事易名。

奸人鄙相,跨國丟盡老臉;騷首弄姿,狂癲輸盡國格。賊子竊國國之恥,勿將賊名當國名;敗類毀民民之難,休把敗族作民族。審江賊於庭,正法理於人世;報善惡在即,救衆生在良知。

此檄以告示天下,江氏已至苟延殘喘之勢,凡炎黃之種,正義之士,全球友人,必當匡扶正義,洗刷國恥,清除江氏之一切罪惡。

三個代表,假惡爛臭,豈可置於中華憲法?過時核心,萬劫邪惡,理當審定罄竹之罪。訴江審江,歸其應得之罪,人人皆可討回良知;依法執法,警以後來之人,萬萬不可有悖天理。爲清江邪餘毒,須將真善忍納入憲法天人同一理;救度無量衆生,去除假惡鬥丟進垃圾正念無二致。

嗚呼,聽水面蛙聲哀號黑魂落地獄;看乾坤正義伸張祥瑞照中天!



 
分享:
 
人氣:13,87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