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挺董」挺出怒火
 
2000年10月28日發表
 
【人民報訊】行政長官董建華今次到北京述職連番獲領導人公開支持其連任,甚至國家主席江澤民也爲外界指中央「欽點董建華」動氣。江澤民週五在接見董時,當記者追問中央支持董連任會否令外界誤會是欽點的問題時,怒斥香港傳媒幼稚無知及知識水平不高。

上圖:江澤民指香港記者只懂跑得快,跟美國記者相比差太多。(電視圖片)

聲言感到憤怒的江澤民又強調,中央支持董建華連任並不等於「欽點」,更着本港記者日後要謹慎發問,不過他同時強調中央對特首的產生是有決定權的。

江澤民的怒言引起本港的強烈反應,新聞界行政人員協會認爲記者的提問是合情合理,符合公衆利益,而記者協會江的批評言論不公平,有學者更指江向記者發怒是「不文明及無禮貌」,反映他「挺董」心切。


國家主席江澤民放下過往跟香港記者談笑風生的形象,訓示記者太無知,幼稚。(電視圖片) --轉自壹蘋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8,97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