杞人憂天:江澤民迴光返照四處竄?
 
2000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杞人憂天供稿:江澤民11日離開北京,前往老撾、柬埔寨和文萊進行國事訪問。其間,江澤民飛回深圳,參加在那裏舉行的爲死人像揭幕儀式。然後當晚趕往文萊出席亞太經合會議。馬不停蹄,12月中江澤民又將抵達澳門慶典。

據新華社電,應老撾人民民主共和國主席坎代西潘敦、柬埔寨國王諾羅敦西哈努克和文萊達魯薩蘭國蘇丹和國家元首蘇丹哈吉哈桑納爾博爾基亞的「熱情邀請」,江澤民11日下午乘專機離開北京,前往老撾、柬埔寨和文萊進行國事訪問。其間,江主席還將出席在文萊斯里巴加灣市舉行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八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看看江澤民其中一段的緊湊行程安排:14日早晨,江澤民飛赴柬埔寨中部著名旅遊城市暹粒,參觀世界七大古蹟之一的吳哥窟,以及巴戎寺和周薩神殿。下午,江主席將從暹粒飛返中國廣東省深圳市,參加在那裏舉行的鄧小平銅像揭幕儀式爲死人像揭幕。晚上,他又將乘專機前往文萊首都斯里巴加灣市,準備出席即將於15日召開的亞太經合組織第八次領導人非正式會議。

另據明報消息透露,江澤民已確定出席澳門迴歸一週年慶典大會。針對最近香港發生的一系列「倒董挺董」傳聞,江澤民將在慶典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以示對香港、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消息人士還透露,江澤民還可能會特別安排與香港記者見面。江澤民、李鵬等中央領導將於十二月上旬乘專機抵達澳門。

古稀高齡的江澤民如此這般地密集出訪,難道是迴光返照?做晚期絕症的最後掙扎?

都說江澤民今年流年不利,但願老天爺保佑江總四肢完好,專機不失事,黨政軍內倒江派勿政變,工人農民知識分子餓死不要緊勿發牢騷,臺灣勿談「兩國論」,新「活佛」再別出走,諾貝爾獎再不要發給中國人,以免惹江總生氣。切勿碰上香港記者,法輪功,切勿生氣,切勿碰上象宋祖英一樣迷人的外國女人,否則七十多歲的老人家一口氣喘不上來,客死它鄉,或者死在香港記者鏡頭之下,只怕江主席要顯出傳說中的「蛤蟆精」原形,豈不是驚嚇了世界人民?(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16,6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