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挺董」挺出怒火
 
2000年10月28日发表
 
【人民报讯】行政长官董建华今次到北京述职连番获领导人公开支持其连任,甚至国家主席江泽民也为外界指中央「钦点董建华」动气。江泽民周五在接见董时,当记者追问中央支持董连任会否令外界误会是钦点的问题时,怒斥香港传媒幼稚无知及知识水平不高。

上图:江泽民指香港记者只懂跑得快,跟美国记者相比差太多。(电视图片)

声言感到愤怒的江泽民又强调,中央支持董建华连任并不等于「钦点」,更着本港记者日后要谨慎发问,不过他同时强调中央对特首的产生是有决定权的。

江泽民的怒言引起本港的强烈反应,新闻界行政人员协会认为记者的提问是合情合理,符合公众利益,而记者协会江的批评言论不公平,有学者更指江向记者发怒是「不文明及无礼貌」,反映他「挺董」心切。


国家主席江泽民放下过往跟香港记者谈笑风生的形象,训示记者太无知,幼稚。(电视图片) --转自壹苹果(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气:8,975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