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12月赴澳門 將特別見香港記者
 
2000年11月14日發表
 
【人民報訊】明報14日報導,爲慶祝澳門迴歸一週年,澳門特區政府和各社團已籲手規劃慶典議程。據澳門消息透露,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江澤民和全國人大委員長李鵬已確定出席慶典大會。

據澳門消息人士透露,中央警衛局、國家安全部、公安部等精英已於本月初雲集澳門,與珠海及澳門保安司官員部署保衛工作。

李鵬錢其琛同出席

消息人士表示,爲表示對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江澤民、李鵬在澳門活動的所有規格都將參照香港迴歸一週年慶典模式,出席慶典的中央高層還將有錢其琛、姜春雲、曾慶紅等。

針對最近香港發生的一系列「倒董挺董」傳聞,江澤民將在慶典大會上發表重要講話,以示對香港、澳門特區政府的支持。消息人士還透露,江澤民除了將視察解放軍駐澳門部隊及與澳門民衆聯歡外,還可能會特別安排與香港記者見面。江澤民、李鵬等中央領導將於十二月上旬乘專機抵達澳門。

展開連串打擊黑幫行動

據悉,廣東省公安廳和武警總隊已加派警力在珠海戒備,並展開一連串的打擊黑幫行動,廣東省政法委要求警方確保在慶典期間,珠海特區不能發生任何刑事案件,所有來歷不明的外來人口必須加強監控。而已在澳門的中央警衛人員則已對澳門的黑社會進行「踩點」,特別是嚴格監控臺灣幫、水房幫、崩牙駒餘黨、福清幫等。(http://renminbao.com)

 
分享:
 
人氣:9,37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