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呼籲以色列辨明是非切勿相信共匪
 
金欣
 
2023年10月1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10月7日,哈馬斯恐怖分子襲擊以色列,造成一千多人傷亡,引起國際公憤。世界各國政紛紛譴責哈馬斯的恐怖和暴力襲擊。然而,中共則僅僅呼籲各方保持克制。以色列方面敦促中共政府提供聲援,海內外華人紛紛呼籲以色列要清醒的辨明是非,「這些事件本來就是北京策劃參與的」、「相信共匪 全家做鬼!」

當世界各國都紛紛譴責哈馬斯的恐怖襲擊時,中共與少數獨裁政府站在一起,沒有發出譴責,中共外交部僅在8日呼籲各方保持克制,呼應了俄羅斯的立場。

隔天(10月9日),中共外交部發言人毛寧主持召開記者會,有12家中外媒體提問,其中有16次問及哈馬斯襲擊以色列的問題。但毛寧在多次回答問題時都閉口不提「哈馬斯」三個字,更沒有譴責哈馬斯率先發動恐怖襲擊,僅呼籲雙方「停火」。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至今都未將加沙哈馬斯列為恐怖組織,而是將其稱為所謂的「抵抗組織」。

對於中共的態度,或許令以色列感到不解。以色列駐北京大使館高級官員尤瓦爾·瓦克斯週日告訴記者,「當人們在街頭被謀殺、屠殺時,現在不是呼籲兩國解決方案的時候。」

以色列駐中國大使館在社交媒體平臺X(推特)上寫道:「我們也希望中(共)國能夠在以色列這個困難時刻向以色列提供聲援和支援。」

眾多推特網友忍不住熱議起來,紛紛勸以色列醒醒吧,不要善惡不分,敵友不分。

推特網友IsraelMFA說:「中(共)國從來都沒有支持以色列,將來也不會支持以色列,中(共)國只是通過欺騙手法獲取以色列軍事技術以打擊美國和民主世界,最終也包括打擊以色列。中(共)國只會支援傷害以色列的組織。」

一位網友的評論獲得大家的支持,她寫到「中國:哈馬斯是巴勒斯坦的共產黨,共產黨是中國的哈馬斯。」

另一位網友的評論同樣獲得人們點讚支持,他說「相信共匪,全家做鬼!」

同樣獲得眾多支持的一條留言是「以色列政府太無知了,就是中共縱容哈馬斯進犯以色列的。」

網友「量子躍遷」表示,中共和俄羅斯高度一致地勸和促談!他們為什麼要這樣表態?《教父》早就給出了答案!電影《教父》中第一代教父維克託.柯里昂臨終前叮囑第二代教父麥克.柯里昂:「誰讓你保持克制去談判的人,誰就是幕後黑手」。

也有一些網友說,「猶太人對某地方大國還存幻想」

「應該是為了確認北京戰隊,如果ccp明確表態,人家也好正兒八經的開戰!歐美人做事還是講究的,不玩陰的!就問ccp你是不是要跟我開戰!ccp玩陰的不表態!太噁心了!」

「哎,這些人怎麼想的?到現在還沒有認清楚北京的真實面目!烏克蘭等到北京譴責俄羅斯了嗎?被人賣了還要幫人數錢!所有這些事件本來就是北京策劃參與的!以色列醒醒吧!」

而哈馬斯自己主動承認得到伊朗與多國的協助。

網友NiKITa則表示:「全世界的文明國家都高度一致地聲援烏克蘭和以色列,而專制獨裁國家和野蠻族羣則高度一致地力挺俄羅斯和哈馬斯。這種涇渭分明的立場區別,超越了國家利益、地緣政治和宗教信仰的抗衡。烏克蘭和以色列如果贏得戰爭,對生活(在)獨裁國家的人是鼓勵,也是一種期待,對自由世界的人會迎來下一個和平黃金時間。」△

 
 
分享:
 
人氣:29,0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