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預言家帕克:哈以戰爭擴大 普京失去權力(圖)
 
2023年10月12日發表
 
英通靈預言家帕克:哈馬斯的目標是試圖激化整個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的敵意。(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英國通靈預言家帕克(Craig Hamilton-Parker)近期發布了一系列新的預言。其中,他預測到以色列和哈馬斯之間的戰爭會擴大,伊朗、黎巴嫩、敘利亞可能捲入其中。而普京將在俄烏戰爭中失去權力。他也提到了臺灣可能會面臨危險。他還強調了人類將經歷一段艱難時期,最終回歸家庭和傳統的重要性。

在10月11日的視頻中,帕克說:這次加薩襲擊以色列,是誰躲在了加薩的背後?他看到了伊朗、俄羅斯之間有協議,錢從伊朗流入加薩。中共坐在那裡觀看和等待,並且正在考慮,趁著美國和全世界的眼光都集中在以色列的時候,也許是一個機會,升級與臺灣的關係。

帕克說,如果沒有伊朗的無人機,普京在俄烏戰爭中將面臨更大的困難。他預測普京將在俄烏戰爭中失去統治力和權力。

同時他看到世界許多地方將在明年發生恐怖襲擊。

不過,在以色列和哈馬斯的戰爭中,沙地阿拉伯、埃及、土耳其保持了沉默。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20年10月,帕克就成功預測了一場以色列戰爭,並指出這場戰爭將擴大。

就在一個月前的9月14日的直播中,帕克進入了一種類似通靈的狀態,觀眾提問了關於以色列的問題。帕克回應說:「我明顯感到了一場衝突即將來臨,我看到以色列即將襲擊伊朗,特別是伊朗的核設施。這將是一次相當嚴重的襲擊,我希望我是錯的。」

由於伊朗的核設施多位於山脈之下,因此需要強大的爆炸力才能摧毀它們。帕克表示擔憂,但強調他並沒有預測到第三次世界大戰的爆發。

此外,帕克還對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衝突進行了預測,認為將會有大規模的破壞,不僅侷限於加薩走廊。他指出,哈馬斯的目標似乎不僅僅是破壞以色列,還試圖激化整個阿拉伯世界對以色列的敵意。

最後,帕克還分享了他使用《易經》進行預測的方式,認為這一切可能是一種通向和平的道路。儘管他認為未來幾個月可能會發生可怕的事情,但易經似乎表明,即使在困難時期,仍有希望,而且沒有大的錯誤。帕克解釋說,《易經》擁有幾千年的歷史,強調平衡和回歸完美與和諧的概念。

帕克還解釋說,易經的核心理念圍繞著陰陽的平衡展開,這難以言喻,有點像是道,類似於佛法,其中存在著一種追求完美和和諧的平衡點。△

 
 
分享:
 
人氣:55,33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