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2023年10月11日發表
 
習近平在全球實施「點火計畫」,暗中對抗美國。(人民報製圖)
【人民報消息】 (記者嶽小強報導)哈馬斯海陸空奇襲以色列,大肆屠殺平民,震驚世界。 殊不知,幕後是習近平實施全球「點火計畫」,中俄聯手使出「大怪招」,讓美國和盟友措手不及。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馬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奪走數百以色列人生命,並劫持了數百人質。 以色列被迫反擊,向哈馬斯宣戰。 截止10月10日,衝突造成雙方近2,000人喪命。 這場恐怖攻擊將對全球安全、商業和經濟成長等產生重大影響。 這是五十年來最大的以巴衝突。 美國緊急馳援。

令人震驚的大屠殺
 
以色列南部的邊境農莊「卡法阿扎」(Kfar Aza)是受哈馬斯屠殺最嚴重的地區之一。 10月10日,以色列國防軍帶領國際媒體來到這裡,讓全世界目睹哈馬斯恐怖分子的殘暴行徑。
 
10月7日哈馬斯突襲以色列,超過70名武裝恐怖分子闖入這個村莊,大開殺戒:有整個家庭在床上集體被殺,約40名嬰兒和兒童在槍手的屠殺中喪生,有的還被砍 掉了頭顱。 恐怖分子使用槍枝、手榴彈和刀具等對付手無寸鐵的平民。
 
「這不是一場戰爭,這是一場大屠殺」,以色列軍官說。
 
西方國家一致譴責哈馬斯,但中共和俄羅斯沒有譴責哈馬斯。 中共跟巴勒斯坦長期以來一直保持著特殊的「友好關係」。 今年6月中旬,巴勒斯坦總統阿巴斯第五次訪華,習近平為他舉行了盛大的歡迎活動。

出其不意的大怪招
 
這次偷襲中,哈馬斯的戰鬥力、情報力空前提高,發射5000枚火箭彈(平常最多不過數十枚、數百枚),加上無人機攻擊,連哈馬斯都承認得到「伊朗和其它國家的幫助」。
 
這次突襲規模為什麼這麼大? 幾個小時內為什麼發射了五千多枚火箭? 情報掩蓋能力為什麼這麼強大? 號稱世界情報能力排名第三的以色列為什麼毫不知情? 連美國也不知曉。 時機為什麼這麼奇巧?

哈馬斯偷襲的時間選在10月7日,是杭州亞運閉幕的前一天,是普丁的生日。 敘利亞總統參加杭州亞運開幕式,會見習近平;亞運閉幕前一天,哈馬斯突襲以色列。
 
同樣的巧合發生在俄烏戰爭。 2022年2月,普丁參加北京冬奧開幕,會見習近平;冬奧閉幕式結束,俄軍悍然出兵烏克蘭。
 
習近平3月訪俄時曾告訴普京,要聯手推動百年變局。 原大陸媒體人趙蘭健9月底爆料習近平、普丁在醞釀一個「大怪招」。 果然這個「大怪招」震驚世界。
 
習近平聯合俄羅斯、朝鮮、伊朗、敘利亞、巴勒斯坦以及一些左右搖擺的跟班,以中、俄、朝、伊四大國為邪惡軸心,頻頻挑起事端,妄圖亂中漁利,挑戰全球秩序,顛覆美國領導地位。 中共在其中扮演幕後金主和軍師的角色。
 
習近平的全球「點火計畫」
 
自媒體人老燈在推特爆料,習近平的國安部有一個「點火計畫」,在世界各地煽風點火,製造武力衝突,讓美國多線作戰,自顧不暇,無法對付中共。 中共從亂中漁利,伺機拿下臺灣。
 
例如,中共積極挑唆巴基斯坦攻擊印度,製造印巴衝突,讓印度無瑕和美國聯盟、對抗中共。 但巴基斯坦沒有按計劃實施。
 
老燈爆料稱,中共因此又暗殺加拿大錫克教領袖尼賈爾,並嫁禍加拿大政府,製造兩國矛盾,讓印度和西方國家對立。
 
尼賈爾先前被印度政府通緝,並被指控為恐怖分子。 6月18日尼賈爾在加拿大被兩名蒙面男子槍殺。 加拿大政府指控印度政府策劃了暗殺行動,但印度否認這項指控。 兩國政府互相驅逐外交官,鬧得不可開交。
 
中共也慫恿金正恩,慫恿朝鮮挑釁韓國,重新發動朝鮮半島戰爭,牽制美國在韓日的駐軍,方便中共在臺海動手。 中共還幕後唆使朝鮮頻頻發射核武導彈,直接叫板美國。
 
這次哈馬斯恐怖攻擊中,對以色列發射的5000枚火箭彈中,表面來自敘利亞,實際卻是敘利亞把中共提供的火箭彈刷上一層油漆後,再提供給哈馬斯。
 
中共也向哈馬斯提供了大量的輕武器,包括步槍、無人機、動力滑翔傘、軍用摩托車等等,中俄和伊朗一起慫恿哈馬斯發動恐怖攻擊,就是希望中東重燃戰火,越 亂越好,減輕中俄在俄烏戰的壓力,破壞美國主導的以色列和沙烏地阿拉伯將要建交的行動,迫使美國軍力重新部署到中東,減輕中俄壓力,尤其減輕中共在臺海的壓力。
 
哈馬斯背後的中共鬼影,習近平幕後的「點火計畫」,應引起西方社會的警覺。

人民報首發△

 
 
分享:
 
人氣:83,53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