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罪行曝光 小村居民慘遭斬首(圖)
 
金欣
 
2023年10月12日發表
 

以色列軍人表示,不少村民被哈瑪斯斬首。(視頻截圖/BBC)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金欣綜合報導)哈瑪斯血洗以色列的暴行,開始在媒體上曝光。為了曝光哈瑪斯屠殺惡行,以色列國防軍帶領多家外國媒體,前往卡法阿札(KfarAza)了解屠殺後的慘況。

卡法阿扎(Kfar Aza)是位於以色列邊境上的一個小村落,居民大約750人。哈馬斯10月7日突襲以色列,卡法阿扎遭遇了大屠殺。守護卡法阿扎的是一些持有武器的自願者,人數不多,他們勇敢抵抗哈瑪斯,但全部遇害。

以色列軍人在大屠殺發生後12小時趕到這裡經過艱苦的戰鬥,他們奪回了卡法阿扎。

BBC的記者傑羅米·鮑文(Jeremy Bowen)在卡法阿扎目睹了屠殺現場後說:慘不忍睹!卡法阿扎村是以色列遭受到的苦難的縮影。

以色列軍方表示,這個小村莊經歷了一場「大屠殺」。哈馬斯殺害了多個家庭,其中包括嬰兒,甚至有一些居民遭到斬首。

鏡頭顯示一名婦女在自家前院被哈瑪斯斬首。

以色列國防軍的軍人在現場也相當難過,一些以前曾經參加過戰爭的軍人看到如此殘忍的場面也都深受震撼。

此外,在CNN的新聞節目中,一段影片顯示哈瑪斯故意朝防空洞丟擲手榴彈,躲在裡面避難的民眾恐兇多吉少。

CNN的新聞團隊來到上述家庭地點,當記者站在防空洞的門口,發現屋內飄出血腥惡臭。

CNN國際外交編輯Nic Robertson:「當我一踏進去馬上迎來一股氣味,顯示出這裡發生的事:人們來這裡避難,但牆面卻滿布槍痕和衝擊。」

當中一些哈瑪斯成員,以滑翔傘闖入大開殺戒,現場有大量婦孺長者遇害,還有小嬰兒遭到直接斬首。

以色列國防軍指揮官Itai Veruv:「哈瑪斯在父母面前殺害嬰兒,然後再殺掉父母。我們找到嬰兒在狗狗以及遇害的家人之間,他們還斬首民眾。」


以色列女子Mor Bayder 在臉書看到奶奶被哈瑪斯殺害的過程。(視頻截圖/CNN)

一名以色列女子Mor Bayder在鏡頭前聲淚俱下,她說哈瑪斯殺人後,故意使用死者的手機拍片,並上傳到當事人的臉書帳號,影片立即傳發給了所有親戚,大家直接目睹親人遇害的場面。而她就在臉書上,看著奶奶遭哈瑪斯殺害的過程。

Mor Bayder:「我打開手機看到慘況,看到了最嚴重的災難,是我的奶奶躺在自家地板,在影片中被殺害。」

目前以軍也已在邊境集結了30萬大軍。雖然以色列火力強大,但哈瑪斯顯然還沒彈盡援絕,仍然可以繼續對以色列發射火箭。△

 
 
分享:
 
人氣:34,005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