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呼吁以色列辨明是非切勿相信共匪
 
金欣
 
2023年10月10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金欣综合报导)10月7日,哈马斯恐怖分子袭击以色列,造成一千多人伤亡,引起国际公愤。世界各国政纷纷谴责哈马斯的恐怖和暴力袭击。然而,中共则仅仅呼吁各方保持克制。以色列方面敦促中共政府提供声援,海内外华人纷纷呼吁以色列要清醒的辨明是非,「这些事件本来就是北京策划参与的」、「相信共匪 全家做鬼!」

当世界各国都纷纷谴责哈马斯的恐怖袭击时,中共与少数独裁政府站在一起,没有发出谴责,中共外交部仅在8日呼吁各方保持克制,呼应了俄罗斯的立场。

隔天(10月9日),中共外交部发言人毛宁主持召开记者会,有12家中外媒体提问,其中有16次问及哈马斯袭击以色列的问题。但毛宁在多次回答问题时都闭口不提「哈马斯」三个字,更没有谴责哈马斯率先发动恐怖袭击,仅呼吁双方「停火」。

值得一提的是,中共至今都未将加沙哈马斯列为恐怖组织,而是将其称为所谓的「抵抗组织」。

对于中共的态度,或许令以色列感到不解。以色列驻北京大使馆高级官员尤瓦尔·瓦克斯周日告诉记者,「当人们在街头被谋杀、屠杀时,现在不是呼吁两国解决方案的时候。」

以色列驻中国大使馆在社交媒体平台X(推特)上写道:「我们也希望中(共)国能够在以色列这个困难时刻向以色列提供声援和支援。」

众多推特网友忍不住热议起来,纷纷劝以色列醒醒吧,不要善恶不分,敌友不分。

推特网友IsraelMFA说:「中(共)国从来都没有支持以色列,将来也不会支持以色列,中(共)国只是通过欺骗手法获取以色列军事技术以打击美国和民主世界,最终也包括打击以色列。中(共)国只会支援伤害以色列的组织。」

一位网友的评论获得大家的支持,她写到「中国:哈马斯是巴勒斯坦的共产党,共产党是中国的哈马斯。」

另一位网友的评论同样获得人们点赞支持,他说「相信共匪,全家做鬼!」

同样获得众多支持的一条留言是「以色列政府太无知了,就是中共纵容哈马斯进犯以色列的。」

网友「量子跃迁」表示,中共和俄罗斯高度一致地劝和促谈!他们为什么要这样表态?《教父》早就给出了答案!电影《教父》中第一代教父维克托.柯里昂临终前叮嘱第二代教父麦克.柯里昂:「谁让你保持克制去谈判的人,谁就是幕后黑手」。

也有一些网友说,「犹太人对某地方大国还存幻想」

「应该是为了确认北京战队,如果ccp明确表态,人家也好正儿八经的开战!欧美人做事还是讲究的,不玩阴的!就问ccp你是不是要跟我开战!ccp玩阴的不表态!太恶心了!」

「哎,这些人怎么想的?到现在还没有认清楚北京的真实面目!乌克兰等到北京谴责俄罗斯了吗?被人卖了还要帮人数钱!所有这些事件本来就是北京策划参与的!以色列醒醒吧!」

而哈马斯自己主动承认得到伊朗与多国的协助。

网友NiKITa则表示:「全世界的文明国家都高度一致地声援乌克兰和以色列,而专制独裁国家和野蛮族群则高度一致地力挺俄罗斯和哈马斯。这种泾渭分明的立场区别,超越了国家利益、地缘政治和宗教信仰的抗衡。乌克兰和以色列如果赢得战争,对生活(在)独裁国家的人是鼓励,也是一种期待,对自由世界的人会迎来下一个和平黄金时间。」△

 
 
分享:
 
人气:29,036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