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方逍臨
 
2023年10月12日發表
 
以軍對媒體表示,邊境一處小村的所有居民都被哈瑪斯殺害。軍人拿著擔架準備搬運村民的遺體。(視頻截圖/BBC)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方逍臨報導)在10月10日的《新聞看點》中,爆出了許多猛料。這些爆料包括中共在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之前,已經對以色列發動了隱形的超限戰;而哈瑪斯竟然可以直接與習近平辦公室聯繫;還有美國爆出的黑命貴和「零元購」搶劫風潮,原來背後也是中共指使所為;至於三藩市中領館發生的槍擊案,就是因為中共支付給黑命貴的錢,數額與原先承諾的少太多,黑命貴派人去搗亂,不料被警察擊斃。

從CNN和BBC等媒體披露的視頻畫面可以看到,哈瑪斯進入以色列一個小村落,全村750名居民慘遭殺害。而且哈瑪斯殺人的手段極其殘忍,甚至當著父母的面對數十名小嬰兒實行斬首,然後殺父母;還有哈瑪斯向居民躲藏的防空洞扔手榴彈,殺人後放火燒屋,等等,殘忍程度令人髮指。

以色列對哈瑪斯的襲擊事先毫不知情,一點應對都沒有,令外界不解。以色列的情報收集和防空系統向來出了名的精準,為何這次全部失靈?在10月10日的《新聞看點》中,主持人李沐陽說有數個知情人給他提供了一些內幕消息,這些爆料令人感到震驚。

一,哈瑪斯襲擊以色列是邪惡軸心國的邪惡計劃。

10月10在聯合國總部大樓前,哈瑪斯的支持者展示了前蘇聯國旗和中共的五星旗。主持人李沐陽表示:這說明什麼呢,是不是反映出哈瑪斯的背後,就是俄羅斯和中共呢?

李沐陽說,他收到有一位朋友爆料指出,哈瑪斯襲擊以色列,是邪惡軸心國的邪惡計劃,目的是在世界多個地方製造戰亂,以使美國無暇四顧,然後中共趁機發動對臺灣的襲擊。俄羅斯已經入侵烏克蘭,戰爭持續了20個月了,現在爆發了以巴戰爭,哈瑪斯發動的這場恐怖襲擊,什麼時候能結束還是未知數。

另外,黎巴嫩南部真主黨8號炮擊了以色列,表示力挺哈瑪斯。以色列也對黎巴嫩進行了反擊,以軍的戰鬥直升機進入了黎巴嫩境內,對黎巴嫩真主黨進行打擊。這個戰線就已經是蔓延擴大了,從以巴衝突變成了三國之間的軍事衝突。

10月10日,朝鮮官媒指責以色列在加沙製造流血事件。朝鮮勞動新聞說,這場衝突是以色列對巴勒斯坦人不間斷犯罪行為造成的。

李沐陽說,朝鮮的這個說法明顯是顛倒黑白了。這個世界上,我們知道人類的語言是千差萬別,但是狗叫聲永遠都是一樣的。所以臺灣和世界也需要關注朝鮮的動向,看看朝鮮會不會有什麼異動。特別是臺灣需要格外小心,如果朝鮮有異動甚至發動襲擊韓國的話,那麼接下來中共很可能就會採取行動。當然了也存在另外兩種可能性,一個是中共先動手,然後朝鮮再動手;另外一個就是中共和朝鮮同時行動,但是不管哪種情況,臺灣都務必要謹慎小心,防患於未然。

二,中共對以色列發動超限戰。

李沐陽說,這個世界最大的恐怖組織就是中共,它才是這個世界上的一切罪惡根源,如果不能剷除中共,那麼哈綠斯、哈狗斯一定還會出現,因為這是中共的需要。所以拜登如果想一勞永逸,那就直接幹死中共,從根本上解決問題。

李沐陽表示,下面說兩件事,大家聽過了之後自然就會明白,就會知道中共是有多麼的邪惡,必須要剷除了。

第一件事就是中共對以色列發動的隱形攻擊,提前對以色列打了超限戰。

我們都看到這次以是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但事實上中共先對以色列實施了變相攻擊,然後哈瑪斯才發射火箭彈攻擊。哈瑪斯對以色列發射了幾千枚火箭彈,炸死炸傷大量的以色列民眾。這非常奇怪,因為以色列鐵穹的強大,連美國都自嘆不如。

鐵穹是由十個炮臺組成,每個炮臺攜帶三到四個機動導彈發射器,它配備的探測火箭的雷達,然後使用指揮和控制系統快速的計算,判斷來襲的火箭彈是不是構成威脅。如果計算認為不會構成威脅,鐵穹不會實施攔截,如果確實構成威脅,那麼鐵穹就會從地面上發射導彈,在空中對火箭彈進行攔截摧毀。在以色列每60平方英里,就佈置著一套鐵穹,在過去十幾年當中,以色列憑藉著鐵穹在各種衝突當中,拯救了無數平民的生命。以色列官方軍表示,在今年5月,伊斯蘭聖戰組織發射的火箭騎射當中,鐵穹的攔截成功率高達95.6%。但是面對這次哈瑪斯的火箭彈攻擊,鐵穹似乎失靈了。為什麼呢?

第一,哈瑪斯這次發射的不是自己製造的低端卡桑火箭彈,而是一款接近正規部隊使用的,多管火箭炮系統,是統一規格的火箭彈。印度情報部門昨天就評估指出,哈瑪斯的火箭彈技術是來自中共。

第二,李沐陽得到一份密報,中共與俄羅斯提前對鐵穹做了手腳。根據這個密報的消息,中共與俄羅斯的駭客,遠端攻入了以色列鐵穹系統,將木馬植入了鐵穹系統。同時中共和駭客,還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造成哈瑪斯裝備了數千枚火箭彈,而以色列情報系統竟然沒有察覺。

密報中還指出,哈瑪斯的火箭彈小型導彈和無人機,90%來自中共。中共是以生活用品做掩飾,偷偷運給哈瑪斯。這就是以色列鐵穹失去嗅覺的內幕。中共和俄羅斯對以色列,提前發動了超限戰,先是破壞了以色列的鐵穹系統,遮罩了以色列的情報系統,並且中共向哈瑪斯,輸送了大量的火箭彈和武器。換句話說,中共已經間接攻擊了以色列。所以以色列被屠殺的那些人,在中共的手上都沾著鮮血。

三,哈瑪斯可直接聯繫習近平辦公室。

《新聞看點》指出,據獨立病毒學家閆麗夢獨家爆料,哈瑪斯軍事部門領導人士,穆罕默德·德伊夫,曾經就讀於位於石家莊的,中共軍械工程學院,還曾獲得了中共的獎學金,爆料中表示,德伊夫娶了一位中國甘肅省的女子,這名中國女子來自東鄉族,那裡是中國遜尼派伊斯蘭教少數民族,所以她也是穆斯林。

閆麗夢還表示,在哈瑪斯襲擊以色列之後,德伊夫說哈瑪斯背後有神祕力量,指的就是中共對外聯絡部,是中西部事務局的一個下屬機構。

閆麗夢還指出,哈瑪斯與習近平辦公室建立了直接聯繫。帖文中指出,來自中共中央的機密資訊,習近平辦公室的聯絡人是Z,哈瑪斯的聯絡人是哈瑪斯政治局副主席SFRN。

閆麗夢表示,現在不公佈Z和SFRN的真實姓名。但是帖文中指出,SFRN是巴勒斯坦學生,曾就讀於中國人民大學和北京對外經貿大學。

中共幫助改革哈瑪斯,哈瑪斯現在的結構與中共類似,有政治局、宣傳部和其它部門。

對閆麗夢博士的這些獨家爆料,目前外界無法核實,但是李沐陽指出,世界上的每次紛亂的背後,往往都可以看到中共的鬼影。

四,舊金山中領館槍擊事件與黑命貴以及美國各地「零元購」受中共指使有關。

10月9日下午,一輛轎車突然衝進舊金山,中共領館簽證大廳,司機被保安拖出車外時,嘴裡在高喊「中共在哪裡?」隨後員警開槍將這名司機給擊斃了。

舊金山警察局發言人溫特斯,在事後的記者會上表示,當天下午3點09分,警方接到了報案,當趕到現場的時候,發現轎車停在中領館的簽證大廳內。警方進入後與嫌犯接觸,隨後發生了員警開槍事件,嫌犯送到醫院後宣告不治。

大家聽起來是不是覺得警察局的這個說法很模糊呢?他並沒有說明嫌犯是否有威脅人的兇器,或者是動作,僅僅表示與嫌犯接觸之後,員警就開槍了,並且導致嫌犯不治身亡。

舊金山媒體報導表示,警方認為司機持有武器,員警首先開槍,但是現場目擊者,並沒有看到司機持有任何武器。

斯坦福大學學生謝爾蓋·莫爾恰諾夫,當時正在簽證處遞交簽證材料,汽車衝進來的時候,他還跟司機有過近距離的對視。謝爾蓋告訴舊金山標準報,當時他距離汽車大約兩米遠,一眼就看到了司機,謝爾蓋說司機的頭在流血,他從藍色本田車裡出來時,大喊中共在哪裡?隨後保安人員走向司機,將他的手臂按住。

謝爾蓋表示沒有看到司機持有任何武器,但看到保安手裡拿刀。司機看著謝爾蓋,讓謝爾蓋有點害怕。這時人們開始逃離領事館,不到幾分鐘員警就趕到了現場,隨後他聽到了兩聲槍響。目前被擊斃的司機身份還不是很清楚,以及他為什麼衝撞中領館?也還需要等待進一步的消息。

這件事發生之後,中共方面強烈敦促美方迅速展開調查,並確保中共外交機構和人員安全等等。

有一位神祕人給李沐陽發來郵件,介紹了舊金山中領館槍擊事件的真相。郵件中表示前段時間在美國很多地方發生零元購,以及黑命貴等組織的牽頭人,收不到中共答應的尾數,於是到領館鬧事,中共領館方面馬上傳呼有把柄在中領館手上的警局高級官員,將事件做成治安事件的假像。

李沐陽說,再通俗的解釋一下,前段時間美國多個地方頻頻發生「零元購」,說白了就是到商店去搶東西。之所以發生這些案件,是黑命貴組織的牽頭人,接受到了中共的指令,按照中共的要求在美國製造各種混亂,然後中共會給黑命貴錢,給他報酬。中共是付了一點錢,但不是當初承諾的那個數字,所以黑命貴就不幹了,要求中共付錢。中共不付錢就到中領館去鬧事。於是中領館馬上要求被中領館握有把柄的美國警局高官,讓他們把事件做成治安案件。

神祕人在郵件的最後寫了這樣的一句話:美國很多地方的執法單位,已經淪為中共公安,這個比中共海外警察局還要可怕。


李沐陽表示,爆料的內容我們沒有辦法證實,但是對中共的邪惡,我們的腦容量總是顯得太小。如果這位元元元神祕人爆料的消息準確,那就說明中共一直都是在美國,攪渾水打著超限戰。

李沐陽還說,中共這麼做是為了什麼呢?一方面是為了干涉美國的總統大選,影響美國的政治,另外一方面,中共的目的是讓美國內部亂起來,無暇顧及其他國家,然後中共趁機攻擊臺灣,並趁機做大甚至統治這個世界。

此外,李沐陽再次提醒臺灣的朋友,任何跟中共走得近的臺灣人,當然指的就是在臺灣的人了,他都是在把臺灣往地獄裡推。任何想跟中共拉關係的在臺灣的臺灣人,都是在害臺灣的同胞。臺灣大選很快就要到了,臺灣民眾一定要擦亮眼睛,選出真正為臺灣扶植考慮的領導人,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遠離中共 對中共強硬。△

 
 
分享:
 
人氣:82,15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