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陳東
 



兩個賣國賊奧巴馬和拜登。



夏威夷州衛生總監洛麗泰-富迪因爲知曉奧八的出生地被滅口。



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證實他生在肯尼亞。



圖爲2011年白宮公佈的奧巴馬出生證明,說他出生在夏威夷。2016年12月,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喬·阿爾帕約警長宣佈經5年調查,確信奧巴馬公開的這個出生證明是僞造的!

【人民報消息】美國前總統奧巴馬是歷屆總統裏最能折騰的,從2017年1月20日中午交班到現在沒歇一口氣,一直在影子政府裏當首席執行官。奧八的計劃是讓希拉里當八年總統,再讓老婆當八年總統……,而他在地下室垂廉聽政。但2016年以爲躺着就可以當選的克林頓老婆希拉里竟然落選了,地產大亨川普(特朗普)居然贏得大選,這讓奧八耿耿於懷,早早就做好計劃,決不讓川普連任。

不過,奧八自己有一個致命問題,那就是美國總統必須在美國出生,而他是在父親的老家肯尼亞出生的。也就是說,他沒有資格競選總統。

據《美國鏡報》網站2017年3月9日報導,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哥哥馬利克-奧巴馬3月9日在推特上發了一張奧巴馬出生證明的照片,上面顯示的出生地不是美國的夏威夷,而是肯尼亞的蒙巴薩。

據悉,這份文件來自肯尼亞蒙巴薩的沿海省總醫院,上面的嬰兒姓名是貝拉克-侯賽因-奧巴馬二世,出生日期是1961年8月4日。

馬利克並表示,這才是真實的出生證。這份出生證與奧巴馬在任總統時出具的完全不同,顯示他不是在夏威夷出生,而是出生在肯尼亞蒙巴薩。美國憲法規定,總統必須是出生在美國的人。


圖爲奧巴馬哥哥馬利克在推特上
曬出的他的出生證明。
奧巴馬同父異母的兄長馬利克-奧巴馬(Malik Obama)2017年3月9日在推特上發出重磅消息:一份肯尼亞蒙巴薩市(Mombasa)「海岸省立綜合醫院」(Coast Province General Hospital)出具的出生證明。

這份出生證明顯示,一個名叫巴拉克-侯賽因-奧巴馬二世「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嬰,1961年8月4日晚上7點24分出生在該醫院,男嬰體重7磅1盎司,身長18英寸,肩寬6英寸。男嬰的父親是1936年出生的老奧巴馬,母親則是1942年11月29日出生的斯坦利-安-奧巴馬(Stanley Ann Obama)(孃家姓鄧納姆 Dunham)。此外出生證明上列出了奧巴馬總統的接生醫生的名字:詹姆斯O.W.昂』阿波(James O.W. Ang』Awa)。

文件還列出了斯坦利-安的出生地和居住地,均與奧巴馬母親的身份一致。

這不是第一次有關奧巴馬出生地的討論,早在2009年,曾經有一個名叫盧卡斯-史密斯(Lucas Smith)的人,在eBay上拍賣奧巴馬的出生證明,並介紹,奧巴馬出生在肯尼亞的蒙巴薩。不過,當時奧巴馬在職,這一拍賣很快就被eBay強制關閉,給出的理由是:不得拍賣政府出具的文件。

奧巴馬曾在視頻裏說:「我不是出生在夏威夷,我出生在肯尼亞」。但當他準備競選總統的時候,黑暗沼澤又開始吹風,說奧八是在美國出生的。

那麼,總統奧巴馬是不是生於美國這個問題一直伴隨着他的總統生涯。 2011年,爲了證明自己生於美國,奧巴馬公開了一份完整版的出生證明。奧巴馬特意讓顧問請夏威夷州衛生部門破例公佈了自己的出生證,上面寫的出生地確爲夏威夷。他還曾表示,外界有關他出生地的分歧對國家和人民都沒有好處。

而知情人、美國夏威夷州衛生總監洛麗泰-富迪(Loretta Fuddy)死於一次蹊蹺的空難。富迪女士是這次事故里面唯一喪生的乘客。


馬利克在推特分享1988年奧巴馬
返肯尼亞老家的照片。
2016年12月,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的喬-阿爾帕約警長則確信奧巴馬公開的出生證明是僞造的。阿爾帕約在記者會上表示,他和助手展開了長達5年的調查,發現了出生證明有9處僞造,包括日期戳的角度、打印出的字母和文字。

阿爾帕約還指出,他的調查表明奧巴馬公佈的出生證明其實是基於一名在夏威夷出生的女性的相關材料,僞造的出生證明是抄襲了該女性的相同文件。

而奧巴馬是否出生在美國,關乎他是否具備資格擔任美國總統,因爲美國憲法規定,擔任美國總統的人必須出生在美國。此外,奧巴馬的信仰也一直是人們爭議的話題,不少人認爲,奧巴馬追隨父親,信仰的是伊斯蘭教。

爲了平息這一紛爭,奧巴馬當政時的白宮曾在2011年向公衆展示了一份夏威夷州同年出具的出生公證。這份公證的內容爲一張署名日期爲1961年8月8日的出生證明的複印件,文件由夏威夷州註冊官員簽字。

這份出生公證顯示,一個叫巴拉克-侯賽因-奧巴馬二世「Barack Hussein Obama II」的男嬰,1961年8月4日出生在歐胡島檀香山的卡皮歐拉尼婦產科醫院(Kapiolani Maternity & Gynecological Hospital)。文件是由奧巴馬的母親等人簽名,但出生文件中居然沒有嬰兒的體重、體長等信息。

在衆多質疑奧巴馬出生地的美國政府各級官員中,最突出的是現任總統川普,最著名的要數亞利桑那州警察總長喬-阿爾帕約(Joe Arpaio)。阿爾帕約多次表示,「我說過不在乎總統出生在哪裏,我們要調查的是,政府可能僞造了總統的出生文件。」

2016年12月,阿爾帕約宣佈,奧巴馬提供的出生文件是僞造的,但這一結果宣佈後居然沒產生轟動的影響。原因是主流媒體不想讓奧巴馬被彈劾,於是故意忽略了這個對美國極其重要的新聞。

在奧巴馬總統親哥哥馬利克的推文下面,不少網友留言表示,如果是在任總統,可以彈劾,如果已經離任,是可以起訴其造假。

馬利克出生於1958年3月,擁有美國國籍,但他長年住在肯尼亞。CNN報導說馬利克有大約3到12個妻子。CNN說這個並不能幫到前總統奧巴馬什麼,也不能貶損到馬利克什麼,因爲肯尼亞是多妻制。

衆所周知,奧巴馬的母親安是一位美國人類學家,而其父親來自肯尼亞。有人暗示,奧巴馬的父母都學習了並不常用的俄語,是出於冷戰期間中情局(CIA)培養特工的需要。而CIA一直以來是深層政府的核心執行機構。也就是說,奧巴馬出生在一個和深層政府有着千絲萬縷的關係的家庭裏面。

馬利克在2016年7月,接受《華盛頓郵報》採訪時,突然宣佈支持共和黨候選人川普,而當時奧巴馬支持的民主黨候選人希拉里被主流媒體造勢拋到天上去。

馬利克還在推特分享了1988年他安排奧巴馬返回老家肯尼亞的照片,並批評奧巴馬已經不承認有這麼回事。

中共的中國日報網2017年3月11日以《自家兄弟「搞事情」?哥哥曬疑似奧巴馬出生證 寫的不是美國》爲題,心疼的寫道:「雖然不清楚奧巴馬的兄弟爲什麼會發這樣一條推文,但這樣出來『搞事情』真的好嗎?」

很顯然,最喜歡搞事情的中共真的怕好兄弟奧巴馬的「事情」被搞出來,這與吸大麻、搞同性戀雙性戀還有所不同,這可是欺騙國家、觸犯法律,必須得坐牢的罪喔!(文/陳東)△


他的出生地是個謎,知道真相的人已經不在了!他的信仰是個謎,這八年都在猜謎!深扒影子勢力的十六年計畫!【新聞最嘲點 姜光宇】Mr.FunnyNews (2020.12.21)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2/25/7189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1. 知曉奧八篡改出生地 衛生總監被滅口(多圖/視頻) (457,225次)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2. 黎明前的正邪較量 川普:不要賭我輸(多圖/視頻) (446,398次)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3. 天選之子千錘百煉 只爲這一回(多圖/視頻) (431,101次)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4. 感人落淚!川普總統告訴你…(圖/3視頻) (319,315次)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5. 最高法院首席大法官羅伯茨被拉下水(多圖/視頻) (315,578次)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6. 川普在白宮發表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視頻) (311,781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9)(多圖) (307,611次)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8. 回溯一代雄主 這歷史故事值得深思(圖/視頻) (290,355次)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9. 川普政府的國務院不是逗你玩的地方(多圖) (289,451次)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10. 2020年聖誕節總統致辭(圖/視頻) (282,316次)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11. 中共女諜方芳色誘美議員 佩羅西幫忙解套(多圖) (281,030次)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12. 知己知彼 取勝有望(圖/視頻) (280,108次)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13. 麥康奈爾是一條肥魚 大法官羅伯茨是…(圖/視頻) (278,316次)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14. 這一天,川普總統發佈特赦令很特別(中文全文/圖) (273,399次)

15. "我們人民大會"刊登全頁廣告:戒嚴總比內戰好!(中英全文) (257,409次)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16. 紀元特稿 撥亂反正 憲法賦予總統特別權力(圖) (250,497次)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17. 川普總統聖誕給各位的一句話(圖) (249,117次)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18. 川普發表的46分鐘最重要演講全文翻譯(圖) (239,691次)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19. 神祕金屬巨柱忽東忽西挺咋呼的(多圖/視頻) (207,300次)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20. 斬首伊朗核武之父細節 令其盟友驚恐(圖) (193,00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10) (圖) (180,462次)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22. 高僧涅盤千年不腐 爲何驚倒一片(圖) (175,32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23.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新11)(圖) (173,019次)

24. 視頻吐槽 (88,364次)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25. 魔鬼的交易(圖/2視頻) (84,108次)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
26. 北京訪民申請遊行 遭警方"穩控" (圖) (76,735次)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27. 訴訟郵件遭攔截 訪民告北京公安局長(圖) (76,698次)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28. 黑省市民舉報貪污 陷冤獄遭毆打致殘(圖) (74,727次)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29. 打橫幅討薪 山東農民工被驅趕(圖) (74,097次)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30. 訪民申請遊行被拘留 警稱結夥作案(圖) (73,780次)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31. 世界人權日 北京香堂村數千戶被強拆(圖) (73,209次)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32. 潑墨女孩再度失聯 公民記者被行政拘留(圖) (72,789次)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33. 毒疫苗受害家長髮起實拍 尋找何方美(圖) (72,773次)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34. 到北京住建部上訪 上海訪民遭判刑(圖) (72,719次)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35. 陝西維權律師父母 公安局前喊冤被抓(圖) (72,09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