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華華
 



把板子擋住點票大廳的窗子不許人看到他們的舞弊。可是神看到了!

【人民報消息】

川普:如果計算大選中的合法選票,我可以輕鬆勝出。

拜登:如果計算大選中的每一張選票,不懷疑自己勝出。△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 薇羽看世間 20201108

這個視頻被油管屏蔽,是不是youtube在給讀者提供最有力的證據?!


彆着急,試試這個。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10/716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1. 李洪志先生在大紀元發表《大選》(圖) (786,684次)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2. 密西根州驚現「幽靈票」 底特律監票員遭黑衣大漢圍攻(圖/視頻) (422,768次)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3. 「亨特門」湧出的洪水將沖垮一切 !(圖/3視頻) (418,714次)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 江蘇數萬螃蟹上岸 江奄奄一息 曾人馬逃難(圖) (418,260次)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5. 幫你找到希望的短片《鳳蘭花開時》(多圖/視頻) (407,750次)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6. 露出本相!美國的黑暗沼澤正被抽乾(多圖) (381,134次)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7. 太感人!《鳳蘭花開時》真實故事 觸及心靈(多圖/視頻) (366,970次)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8. 這次的辯論主持人仍然偏袒拜登(圖/視頻) (330,327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9.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20,760次)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10. 隱居數百年的族羣出來給川普投票(多圖) (318,189次)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11. 【直播】美國大選日 17小時接力直播(圖/視頻)) (291,121次)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2. 美加11月1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282,311次)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13. 【特輯】美國選舉,怪相叢生,觸目驚心(多圖/視頻) (271,786次)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14. 不是「無商不奸」 而是「無商不尖」(圖) (271,309次)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15. 上天借維格諾大主教之手兩次致信川普(多圖) (268,413次)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16. 美國黑暗勢力在大選耍了這麼一個花招(多圖) (266,469次)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17. 絕!川普一推 左媒全傻 除非沒長眼 (圖) (258,708次)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18. 拜登被砸場的一刻(圖/推特) (257,161次)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19. 這個佩洛西丈夫公司的軟件!投給川普的票一輸入就成拜登的(圖) (251,179次)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0. 大選前夜白宮聲明 重申川普對華政策(圖) (242,142次)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1. 薇羽看世間 血色班加西 科技巨頭爲何愛拜登(圖/2視頻) (231,298次)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 左派如何在選票上造假?網友總結七招(圖) (225,989次)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3. 陳光誠:大選中 邪正相搏 行動才能扭轉形勢(圖) (216,839次)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4. 顯神蹟!川普的閃電勝利吉兆(圖/2視頻) (206,452次)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25. 川普總統觀禮巴雷特大法官入職儀式(圖) (192,914次)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26. 新生兒剛出孃胎 大哭扯下醫生口罩:別戴這勞什子!(多圖) (170,531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27.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5)(圖) (158,87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28.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3)(圖) (158,463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29.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完成神旨意(4)(圖) (138,508次)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30. 老井冒煙 !四川村民打臉磚家 引發地震(圖) (128,561次)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31. 中興高能蓄意破產 供貨商指國企賴賬(圖) (76,045次)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32. 中共五中全會前後 訪民持續被監控(圖) (75,914次)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33. 昆明商貿城鉅額漲租 商戶罷市抗議(圖) (74,205次)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34. 張展絕食抗爭近半年 代理律師被逼退出(圖) (72,227次)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35. 房產消費糾紛四起 業主集體維權(圖) (71,752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