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蕭良量
 



有婦之夫的江澤民與有夫之婦的陳至立政治聯姻。

【人民報消息】江澤民到底有幾個專業姘頭?不知道。反正都是別人的老婆。最著名的是考不上北京任何歌舞團,被江硬塞進海政歌舞團當頭牌的宋祖英。提拔到最高職位上的是副國級的陳至立。今天我們來抖落抖落陳至立的發家史,她可比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的副總統搭檔哈里斯(中文名賀錦麗)的仕途順利的多。

很多人都很困惑:陳至立要德沒德、要貌沒貌,要才沒才。那她怎麼爬上去的呢?這個困惑在上海市委工作的人心中可一點也不困惑。從他們私下給其起的綽號可見一斑。

陳至立先認識了江的兒子江綿恆,後來通過江綿恆跟老江勾搭上了。當時江剛從北京調回上海,當上海市長,當時是市長責任制。書記是二把手。江當了一年市長,上海人就窮的沒的吃了,鄧小平緊急把朱鎔基調去當市長,讓江當書記。江把陳至立從中科院上海矽酸鹽研究所調到市委,當宣傳部長。上海市委的同事們背地裏給她起個綽號叫「婊子陳」。

有夫之婦的陳至立一直往上升官,不光是跟有婦之夫的江澤民上床,也不光是對江的死忠,靠的是兩者兼而有之,而且婊子陳還在教育腐敗方面有自己的創新,所以江澤民才把教育陣地的大權交給了她。不許他人染指。

如果要仔細分析陳至立所做的事,確實很駭人,最令人不可思議的是,陳傍政治大款江澤民還不完全是爲了青雲直上,她似乎在認識江澤民的那瞬間,就把自己的生死與江綁在了一起。有人甚至說江澤民的前世是秦檜,而陳至立的前世是出壞主意害死岳飛的王氏。不管怎麼說,陳至立在江澤民的強令下成了中國政壇最有權勢的女人。

其公開的簡歷:1998年3月至2003年3月,任教育部部長、中共黨組書記;2003年3月至2008年3月,任國務委員、國務院黨組成員、國家科技教育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宣傳思想工作領導小組副組長、中央精神文明建設指導委員會副主任;2008年3月至2013年3月,任「十一屆」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黨組成員,北京奧運會組委會副主席等。

由於陳至立是靠與江澤民淫亂起家的,所以六四天安門事件前,時任中共上海市委書記江澤民力主六四鎮壓。江澤民整肅上海《世界經濟導報》事件成爲上海1989民運的焦點,主管上海宣傳部門的陳至立積極參與對導報及其總編輯欽本立的鎮壓。陳至立在上海時以整人著稱,據時任《導報》駐北京記者說,六四鎮壓後,《導報》所有人員被遣散,陳至立還特別下了條命令,不許導報的人再從事新聞工作,不能再去當記者。

● 陳至立此地無銀三百兩

最爲人津津樂道的是時任教育部長的陳至立首次與教委官員見面時的八卦。

陳至立在首次與教委官員見面時,在會上莫明其妙地大談她個人的私生活,說她婚姻很幸福,與丈夫的感情很好等等,這種文不對題的表白使在座衆官有「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其實,陳至立對自己的感情生活已作了不止一次的「澄清」。她曾對女記者於麗說,我「十分珍惜自己的家庭,十分熱愛丈夫和孩子」,而且曾辯解說:「我感到慶幸的是,我有一個理解我,用寬厚的肩膀支持我,給我安全感的丈夫。」

不知這個被江澤民戴了綠帽子的男人,他的肩膀要寬厚到怎樣的程度才能「理解」、「支持」陳至立倒進江澤民的懷抱,默許江澤民給陳至立「安全感」?

這個藉藉無名、寬厚肩膀常常空等陳至立的丈夫名叫喬林,英國BBC曾報導說,陳至立丈夫的地位遠比她低。

據《開放》雜誌2003年11月刊報導,據陳接受記者於麗採訪時透露,喬林部隊轉業後曾任《探索與爭鳴》雜誌總編輯、上海市社聯(上海哲學社會科學學會聯合會)的副主席,他不是學者,僅屬行政幹部。六四之前上海社聯與隸屬於社科院的《世界經濟導報》在同一棟大樓,因此現流亡海外的《導報》的部份同仁都見過這位被當市委宣傳部長的妻子的光芒照耀着的「低調丈夫」。

後來,喬林借老婆與江通姦的光,任中國人民保險公司副總經理,中國保險協會副會長,併兼職中國人民大學教授,是中國保險業的「大亨」。當時中國保險業才起步,其市場潛力廣闊,因此業界中人認爲喬林的事業也無可限量,但業中人很少知道這位保險業大哼哼之所以能哼哼的住,是因爲老婆陳至立與江澤民的「炕戰」。

● 陳至立與壞種曾慶紅同爲江澤民的左膀右臂

陳至立是福建廈門人,出身教育世家,父親是中學副校長,母親也是小學教師。按理來說應該受到正統的教育,應該忠奸分明、善惡分明才對,但陳至立當教育部長後卻要篡改歷史,把文天祥和岳飛從民族英雄中剔除,把秦檜美化成憂國憂民的忠臣。後來因爲民衆的堅決抵抗才作罷。

1959年陳考進復旦大學物理系,次年即加入共產黨,爲學生積極份子,但機會主義的陳至立在北京當教育部長時爲否認自己思想左傾,竟然對記者說自己當學生時曾被視爲右傾份子,背有政治包袱,公然說謊。

文革結束後,陳在中科院上海矽酸鹽研究所工作,是中共培養的第三梯隊幹部,因此曾官派到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作訪問學者。回國後被提拔爲中科院上海矽酸鹽研究所黨委副書記。1985年,江澤民從位於北京的電子工業部調往上海任市長,一天陳至立去找江的兒子江綿恆,見到江,兩人一見如故、如膠似漆。

1988年,陳至立被江澤民調到上海市委,任市宣傳部長,與曾慶紅並稱爲江澤民的左右手。如果說曾慶紅是江澤民的狗頭軍師,陳至立就是江澤民的忠實馬前卒。

● 陳至立是個什麼東西?

陳至立無德無才無貌這在上海是公認的。上海官場中說,她的才能低於一般水平。在講究儀表的漂亮上海人看來,陳至立不但長相平平,毫無姿色可言,而且打扮得就像「家庭婦女」一樣。江爲什麼單單看上她?這是上海灘難解之謎,不過上海市委的人不能不承認現實:陳至立確實深得江澤民的信任。

從陳至立的表現來看,她是從教育入手幫助江澤民徹底毀掉中華民族五千年的文明歷史和道德觀的忠實幫手。說罪惡深重的陳至立無辜替江澤民背黑鍋,實在是冤枉了她。

1989年江澤民進北京入中南海後,上海就盛傳江澤民一直想方設法要把陳至立調到北京,但直到1997年8月陳至立才如願進京。

2002年11月,十六大選舉的一百八十九名中央委員中,吳儀得票高居榜首,陳至立則排末座。2003年三月人大,國務院選舉的四名副總理中吳儀得票最高,而陳至立則在四位國務委員中得票最低。爲此,婊子陳還向江澤民哭訴。

據說,陳至立長達八年不能進京,是遭到中共元老們的否定,特別是時任中央組織部長宋平堅決反對。據說宋平對社會上有關江澤民與陳至立的種種流言蜚語聽到了一些,因此從中作梗。傳聞有一年春節江澤民到宋家拜年,宋平突然說了些做人不要忘本,「糟糠之妻不下堂」之類的話,讓江澤民大過年的鬧了個大紅臉。

●江澤民爲什麼讓陳至立當教育部長

江澤民是從他大漢奸父親江世俊(號爲江冠千)那裏知道了教育和宣傳的重要性。

江世俊是侵華日軍佔領南京時的日僞大漢奸、宣傳部副部長。江世俊當日僞漢奸時就防備有朝一日侵華日軍戰敗後,國民黨會重掌天下,於是棄自己原來的名字江世俊不用,一開始就用大號「江冠千」。日本投降後,該被槍斃的江世俊又永久放棄「江冠千」這個號,恢復使用江世俊,並跑回老家鄉下隱姓埋名低調躲藏起來。

江冠千當日僞宣傳部副部長時期,侵華日軍間諜總頭目、陸軍大將土肥原賢二有個得力助手叫丁默邨(亦名丁默村、丁默根)。丁創辦南京大學青年幹訓班,從日僞高級官員子弟中,選拔幼苗,從小培養漢奸。

丁默邨一共辦了四期未來幹部培訓,江澤民是第四期成員。2003年10月,有人公開發出呼籲,希望知情人提供一張照片,其題目爲《李士羣江澤民合影》,攝製於1942年6月。這張照片的見證人指出,李士羣接見僞中央大學青年幹訓班(祕密)第四期成員,當時一共23人合影。第二排左五即爲江澤民。

1945年9月3日,日軍戰敗投降,中國失地開始光復。國民政府在當月26日頒佈《收復區中等以上學校學生甄別辦法》,對日軍侵華時的淪陷區公立專科以上的在校學生進行甄審。南京中央大學和上海交大等六所院校被列爲漢奸僞學校,其在校學生均要進行甄審,也在甄審之列的江澤民逃跑,流落到了江西永新一個叫棉花坪的地方,被一位農民收留,避了半年風頭才被家人接走。

●陳至立在教育領域忠實執行江的逆天政策

1999年7月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之後,時任中共教育部部長的陳至立在教育系統積極推行迫害政策,充分顯示她對江的鐵忠程度。

陳至立任教育部長期間,大陸各地教育系統內的許多學生、教師由於信仰法輪功被「揭批」,或在教育系統內遭到各種歧視,同時被逼迫放棄修煉,否則會被停職停薪或開除學籍,並遭到更多的迫害。

據追查國際報告,陳至立利用與江澤民的特殊關係和獲得的特權,強行在中國教育系統推行江氏迫害政策。

陳至立多次召開各種會議,親自部署對法輪功的迫害;以教育部名義發文,在全國所有大、中、小學的教師和學生中,大搞「文革」式的人人表態過關;強迫教師學生觀看誹謗、攻擊法輪功的電影;在學校和高院裏強制推行反法輪功的「百萬簽名」運動,脅迫學生簽名。

她還通過教育系統將攻擊和誣衊法輪功的內容編進中小學教材及各級考題,甚至高考和研究生的試題中;將中央電視臺等媒體陷害法輪功的節目作爲師範院校的學習內容,對未來將成爲教師的師範生進行洗腦,煽動仇恨。

那些拒絕參與攻擊法輪功和不放棄法輪功修煉的教師們被開除,非法監禁;學生被學校除名,不能升學、畢業,被強迫送入各類「轉化班」(逼迫放棄修煉的洗腦班)、送入勞教所和精神病院,甚至被迫害致死。

據不完全統計,僅2003年一年至少有210所中國大專院校的435名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送進各類「轉化班」、勞教所和精神病院。教育系統的官員以剝奪教師的工作權利、剝奪學生的升學權利來要挾他們放棄修煉。

自1999年,僅清華大學就有三百多名教授、教師、博士、碩士、大學生被非法關押,開除工職、學籍,或直接送入勞教所。

許多堅持信仰的學生被拒絕入學,許多受過高等教育的博士、碩士或對國家有貢獻的專家、學者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裏遭受酷刑折磨,甚至被虐殺。

2002年7月3日至4日,陳至立出席教育部組織召開的全國教育外事工作會議,並講話,還透露駐外使館、領館教育處(組)在打壓法輪功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在江澤民、陳至立的授意下,各國使領館在海外的華人社區中,大面積推廣迫害。

陳至立以出國「文化、教育交流、考察」名義,無償投資給其它國家,實施滲透,目的是把對法輪功的攻擊和迫害推向國際社會。在大量的大陸兒童因貧困失學的情況下,陳卻利用手中的權力在國外大肆揮霍用於國內的教育資金和國家的財力。

後來,江澤民還強迫軍隊接受陳至立,讓她統管政府和軍隊的教育,後來在軍方的抵制下才不了了之。

歷史走到今天,江澤民迫害正信的罪行一次次被提起,他的最得力幫兇陳至立也決不會逃出法網。(文/蕭良量)△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0/11/30/717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1. 江澤民與炕戰蜜友陳至立的生死之交(圖) (513,998次)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2. 新聞最嘲點 費城黑幫老大受僱爲拜登做了30萬張選票(圖/視頻) (408,685次)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 習近平爲何不在最後的時刻停下腳步(多圖) (351,134次)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4. 小笑話:川普的要求比拜登僅多兩個字就敗了選(圖/視頻) (320,760次)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5. 放出海妖!與川普同行 拯救美利堅(多圖/視頻) (309,961次)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6. 敗壞臺灣道德!蔡英文就好這一口兒(多圖) (304,687次)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7. 法輪功創造的醫學奇蹟(8)(圖) (289,124次)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8. 歐文斯:非裔應逃出「民主黨的種植園」 (286,387次)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9. 美國隊長依然是川普(圖/視頻) (281,283次)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10. 拜登向老婆許願:讓你嚐嚐當第一夫人的滋味(圖/3視頻) (277,772次)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11. 美大選訴訟,擂響戰鼓 永不退卻(圖/3視頻) (275,816次)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12. 刺破黑暗的一刻 讓子彈再飛一會兒(圖) (257,931次)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13. 抓了!中共把孫大午數十億產業全吞(圖) (254,962次)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14. 爲何說美國大選是正邪大戰(圖) (244,658次)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15. 正邪大戰 歐洲選錯邊 瘟神立馬來(多圖) (232,991次)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16. 【特稿】正邪相爭 大選分左右 人民選未來 (225,411次)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17. 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圖) (222,816次)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8. 243年前總統華盛頓預見了今天的川普(圖/視頻) (196,849次)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 美國奇景:兩個視頻新聞 (圖/2視頻) (191,664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20.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7) (圖) (166,586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21.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新8)(圖) (158,891次)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22. 汶川大地震發生後聽到一個聲音 於是找到兒子(圖) (154,111次)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23. 荷蘭高架列車衝出軌 結果不可置信(圖) (152,148次)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24. 大科學家往返天堂地獄 完成神旨意(6)(圖) (145,523次)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25. 應對中共威脅!川普總統宣佈國家進入緊急狀態中英全文(圖) (137,647次)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26. 幫弱勢維權 未成年女兒遭官方報復(圖) (75,777次)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27. 抗議庭審不公 重慶居民當庭解聘律師(圖) (72,802次)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28. 河北企業家孫大午被抓捕 曾因言獲罪(圖) (70,681次)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29. 追討市府拖欠款 黑龍江承包商陷冤獄(圖) (69,975次)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30. 訪民實名要求 撤銷北京截訪集中營(圖) (69,336次)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31. 無錫村民房屋被偷拆 逾百案例將曝光(圖) (69,142次)

五中全會後被拘 訪民揭迫害黑幕(圖)
32. 五中全會後被拘 訪民揭迫害黑幕(圖) (68,853次)

舉報公安截留救助款 遼寧訪民遭報復(圖)
33. 舉報公安截留救助款 遼寧訪民遭報復(圖) (68,827次)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34. 方斌失蹤 武漢警方稱與美國大選有關(圖) (68,378次)

蛋殼公寓
35. 蛋殼公寓"爆雷" 北京數百人維權爆肢體衝突(圖) (68,13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