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中的星系没有空洞可隐藏(多图)
 
于星成
 
2016年12月20日发表
 



天文学家说,获得已知最大超级黑洞所致的异常天体爆炸的综合图像,
其中因爆炸所致的空洞可容纳六个银河系。



天文学家说,观测也发现了一些空腔样结构,空间范围达60万光年,
是我们银河系直径的6倍(银河系直径为10万光年)。

【人民报消息】天文学家是这样描写一个宇宙现象的︰距离地球大约4,200万光年的宇宙深处,存在一个巨大的星系团,在黑暗而虚空的宇宙中三个星系被「孤零零」地遗弃在这,远离「喧嚣」的星系团使得它们酷似一种独立的存在,仅剩下大量的氢气连接着三个星系,此外还有一团无形的暗物质纽带将它们连在一起。

天文学家看见没看见呢?看见了,是用人的肉眼看见的,人制造的观察仪器看见的,所以是不真实的。实际上,宇宙不是黑暗而虚空的,那里是非常繁华的世界、是神的世界。但人是不可能看见的,人永远也不可能看见。这就是为什么那些世界顶级科学家最后都相信了神的存在,因为当他们的研究到了一般人不可能达到的程度,他们发现天体中一切都是安排的好好的,不是自然形成的,那么必然有人安排。

牛顿说︰「在没有物质的地方有什么呢?太阳与行星的引力从何而来呢?宇宙万物为什么井然有序呢?行星的作用是什么?动物的眼睛是根据光学原理设计的吗?岂不是宇宙间有一位造物主吗?虽然科学未能使我们立刻明白万物的起源,但这些都引导我们归向万有的神面前。」

下面,我们看看无神论的科学家是如何描述宇宙和星系的,在他们眼里看不见的就是黑洞、空洞︰




肉眼看见太阳表面有神秘空洞 如时空漩涡动人心魄。



科学家说,宇宙中遍布黑洞,图为位于银河系人马座A(SGR A*)的黑洞。



科学家说,通过多波段光谱观测VGS_31空洞星系群内部结构。

他们认为这三个被孤零零遗弃的星系,由于被独立在宇宙空间中,保留了各自原始的信息,比如演化早期的物质组分等,所以是研究星系演化的合适目标。

这三个星系构成的「空洞集群」被科学家命名为VGS_31,其发现者为来自格罗宁根大学卡普坦天文研究所的科学家布尔久.贝伊古与他的同事,这项星系「狩猎」计划作为空洞星系调查项目的一部份,参与的研究小组研究的对象是60个这样的空洞星系,但是VGS_31的结构分布使得科学家感到惊讶,贝伊古认为自己从来没见过如此「空洞」的结构。

根据人类的宇宙学理论,在宇宙空间中存在着神秘空洞结构,类似于大尺度的纤维状分布的空间,它们是宇宙中最大的结构,一般情况下星系都存在于纤维状结构中,而空洞则不包含着星系,因此如果在空洞中发现星系,那么确实是非常罕见的现象。

科学家认为,在宇宙空洞中,物质的密度还低很多,但是最新的调查表明星系确实可以存在于空洞中。报导说,空洞星系的出现让科学家感到惊讶的同时,也被认为是一种难得的观测目标。科学家认为,由于此类星系摆脱了其它星系的引力干扰,比如碰撞合并等事件会打乱原始的星系物质分布,因此空洞星系成为绝佳观测目标,可验证当前的星系形成理论。

有位生活在中国大陆的老人说,小的时候爸爸给买了一本《十万个为什么》,现在孙子孙女都有了,十万个为什么还是十万个为什么,连里面的一个小问题「是先有蛋还是先有鸡」至今科学家都解答不了。那宇宙中的真相能研究明白吗?要真能研究明白,那自诩是「党妈」的中共就垮了。(文/于星成)△

(人民报首发)

 
分享:
 
人气:195,864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