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英簽署多項武器裝備研發合作協議(圖)
 
2016年12月17日發表
 



法英兩國12月15日在巴黎簽署多項武器裝備研發合作協議。

【人民報消息】法國國防部12月16日發佈新聞公報說,法英兩國15日在巴黎簽署多項武器裝備研發合作協議,兩國防務合作取得重要進展。

根據公報,兩國同意於2017年年末在合作研發新一代無人駕駛戰鬥機方面啓動新的研究階段,這一階段爲期一年,旨在進一步完善新一代無人駕駛戰鬥機的設計理念。

此外,兩國還就合作開展流體動力學實驗簽署新協議。此舉對於兩國研發新一代潛艇具有深遠影響。

法國武器裝備總署署長洛朗.科萊-比永表示,此次簽署的協議是法英兩國在武器裝備領域密切合作的證明,新的協議將爲雙方在未來一段時間合作提供新的方向。

英國國防部負責國防採購的政務次官哈麗雅特.鮑德溫表示,英法聯合的新一代無人駕駛戰鬥機作戰系統將有利於加強法英兩國防務合作,並推動兩國的創新研究。

法國國防部數據顯示,法英兩國於2010年簽署相關協議,大幅加大防務領域合作的深度與廣度。兩國計劃於2025年完成新一代無人駕駛戰鬥機的樣機研發。△

 
分享:
 
人氣:27,339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