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亡兒發短信 結一段奇緣(圖)
 
2015年11月20日發表
 



卡羅爾和兒子。

【人民報消息】母親思念死去的兒子,持續給其手機發送短信,有一天居然真的收到了回信!

據美國媒體11月20日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女子卡羅爾的21歲兒子在一次警員訓練中遭遇車禍身亡,極其思念兒子的她仍然堅持給兒子的手機發送短信,表達自己的思念。而有一天,她竟然收到了回信。

科羅拉多州格里利市33歲警員凱爾近日開啓了新的手機號碼,然後收到了卡羅爾發給死去兒子的短信。他回信給了卡羅爾,介紹了自己,並告訴卡羅爾她所發的短信可能無法寄送到「她想發去的地方」。

然後,一段奇妙的緣份在這個傷心的母親和這個警員之間展開。

起初,凱爾收到這些短信後,選擇了忽略。後來他回覆了卡羅爾,並表示願意更換手機號碼。

但卡羅爾表示凱爾應該繼續保存這個號碼,還很欣慰地表示他代替自己的兒子實現了警察夢想。凱爾也表示,這段經歷讓他回憶起了很多以前的歲月,包括他一直在追求的夢想。△

 
分享:
 
人氣:25,3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