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寵物痛不欲生 萬古謎夢解恩怨(圖)
 
2015年11月22日發表
 



一個值得人深思的寵物故事。

【人民報消息】這是不久前發生在某地的一個小縣城裏的真實故事。

有一對夫妻養了一條寵物狗,名字叫「貝貝」,小貝貝長的特別漂亮可愛,身上雪白的毛總是被主人梳理的整齊而乾淨。一家人都特別愛這條小狗,每天喂牠牛奶加火腿,只要牠喜歡吃什麼,這對夫妻都會買來給牠。

按理說這條小狗應該是很有福氣的了,可是「天有不測風雲」,他們的小狗貝貝突然生急病死了。一家人難過的哭天搶地的,一連幾個月這對夫妻都無法從悲痛中緩過來。周圍的人都覺不可思議,「不就是一條狗嗎?有必要難過成這樣嗎?你媽死的時候,我都沒看到你掉多少眼淚呢!」話雖說的尖刻了點兒,但是事實確實如此,男人的媽媽去世的時候,一家人沒怎麼上心的。

有一天晚上女主人做了一個夢,夢見過世的婆婆對她說:「在我快要不行的時候,你們倆忙於生意,本應該好好侍候我的,結果把我一個人孤零零的扔在家裏,到我去世時,眼前居然沒有一個人。我走了後,你們也沒有掉多少眼淚。那條狗就是我轉生來討債的。你們算算共精心侍奉了這條狗多長時間?我臨死前,你們又把我扔在家裏多長時間?另外,我再跟你說說貝貝的來歷,你可以再去查證一下,是不是象我說的一樣?貝貝是豆豆從大學同學那裏抱來的,而這個大學同學又是從自己姑姑家抱來的,也就是說貝貝的老家在某某市,一窩共生下五條小狗,牠是其中最可愛的一個,你去查查吧。」 在夢中,老太太說完後,就飄飄的離開了。

女主人醒來,心裏覺得有些奇怪,雖然有點半信半疑,但是夢又那麼清楚,不像平常作的夢那些稀里胡塗的。自己做過的事情自己知道,家裏發生過的事情一件件浮現眼前。

爲了證實這個事實,女主人把女兒豆豆叫來,讓她去同學那裏打聽一下貝貝的來歷,沒想到一個電話過去,一切都和夢中婆婆所說的完全一樣。她這才醒悟過來,原來婆婆用這種方式教訓了她。△

 
分享:
 
人氣:32,782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