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违法人权!哈尔滨女告江 遭绑架禁出国(图)
 



柳旭公民证。

【人民报消息】日前,提交控告江泽民控告书的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修炼者柳旭被非法拘留16天,她和13岁的女儿被禁止出境,被警察抢去的价值人民币六万元的物品,被扣押至今。美国著名民权律师表示,江泽民集团报复告江民众,违反中国签署的《联合国人权宣言》。

2015年8月22日,黑龙江省哈尔滨法轮功修炼者柳旭送孩子去美国读书,过海关时被绑架,并被非法拘留16天。此前6月21日柳旭往北京最高检察院邮寄了控告信,控告对象是前国家主席江泽民。

柳旭说:「经过一整天的换人换地点的轮番审讯,已是深夜。强行对我拘留抄家,扣押了我本人和我孩子的护照。没想到我送孩子去国外上学这样一件高兴的事,却被埋伏的警察绑架了。」

「我从没有想到我这样一个善良的人也会被戴上手铐,这一刻我知道了手铐内侧是有突出的大锯齿,紧紧的卡的手腕很痛,而且越动越疼。警察为了给我制造痛苦,故意将我双手反铐在背后,使劲往高处提着手铐,使我整条胳膊痛的像要被掰下来了一样。我不接受他们这样对待我,我高呼:「警察迫害好人啦!警察杀人了!」直到喊得发不出声音头昏眼花。我拚命地要挣脱他们,手腕被铐出深紫瘀痕,头发也散开了,鞋也不知所踪……」

柳旭女儿亲眼看见母亲被戴上手铐被4个男警察连拉带拽连推带搡强押上警车带走。柳旭担心,女儿只有13岁,也被审讯一直到下半夜,使她幼小心灵受到严重伤害。

柳旭后被强行拘留16天。在拘留所,柳旭经常住在冰凉的地上,每天吃的就是没有去皮带着泥的土豆汤,16天天天如此,每天体罚坐小凳5个小时。

柳旭的法轮功书籍、护照、多种个人物品等,至今还被扣押在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被扣押物品还包括:婚纱电影MTV摄录一体机、笔记本计算机等(物品价值60,000元),柳旭和孩子的护照柳旭要求当局取消对其和孩子的出入境限制,归还1,000元非法罚款,赔偿三张机票损失21,053元,赔偿办理及入学的相关费用:19,100元,赔偿国外预订酒店费用3,000元,赔偿误工费4,000元。

美国著名民权律师莉萨‧布卢姆(Lisa Bloom)女士10月15日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江泽民集团报复告江民众,违反《联合国人权宣言》,她说:「中共的这种报复行为显然违反了联合国人的人权宣言,中共政府于1948年签署了联合国人权宣言,该宣言要求世界各国政府都尊重宗教自由、信仰自由,而且不得报复有信仰的人。」△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6/622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朱镕基的遭遇!习近平联大脱稿演讲意义惊人(多图)
1. 朱镕基的遭遇!习近平联大脱稿演讲意义惊人(多图) (390,668次)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2.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3.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9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4.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5.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临离开美国时,教宗终于发火了(多图/视频)
6. 临离开美国时,教宗终于发火了(多图/视频) (208,590次)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7.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201,966次)

习近平建英文脸书 刘云山捣乱难(多图/视频)
8. 习近平建英文脸书 刘云山捣乱难(多图/视频) (193,258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9.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0.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1.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2.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3.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4.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5.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6.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7.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8.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1次)

没戏!刘云山李鸿忠合伙儿玩王岐山(多图)
19. 没戏!刘云山李鸿忠合伙儿玩王岐山(多图) (84,902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20.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1.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2.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赠
23. 赠"和平尊" !潘基文惊喜万分 习近平Q笑憨憨(图) (72,144次)

教宗访美受极欢迎 国会演讲对牛弹琴(多图)
24. 教宗访美受极欢迎 国会演讲对牛弹琴(多图) (69,472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68,87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一个奇梦!家中成了天然聚宝盆(图)
27. 一个奇梦!家中成了天然聚宝盆(图) (53,995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28.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夫妻山居终南山 享受平静感悟人生(图)
29. 夫妻山居终南山 享受平静感悟人生(图) (36,288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0.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1.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2.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5,832次)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3.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5,733次)

日照店主游客互殴 「好客山东」形象受损(图)
34. 日照店主游客互殴 「好客山东」形象受损(图) (35,427次)

女子花光积蓄 癌症不药而愈(图)
35. 女子花光积蓄 癌症不药而愈(图) (35,1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