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张目
 



「中国问题专家」章家敦最近的预测不可能发生。



2001年8月,章家敦出版英文专著《中国即将崩溃》,现在看来不可能实现了。

【人民报消息】美国康乃尔大学法律博士章家敦先生,因在2001年8月出版英文版《中国即将崩溃》一书而被称为「著名中国问题专家」。他写这本书时,是在江泽民当政时期,出这本书时,也是在江泽民当政时期。

当时,我基本认同他的观点,认为中国即将崩溃。认为中国经济崩溃,中共政权就会崩溃。但是,由于西方大富豪的投资,中共政权没崩溃,而且在1999年7月正式以国家机器镇压法轮功时,使用的国家财力(实际上绝大部份是西方投资)达三分之一到四分之一。镇压最高峰时竟达近二分之一。2003年5月,朱镕基卸任总理两个月之后,看到了自己任总理时的真实财政报表,当众哭昏过去两次。

2001年,章家敦先生在书中写道:「中国过去50年在经济、社会及政治方面累积的弊病太多太深,目前的经济繁荣是『虚假的』,在加入世贸组织的强烈冲击下,中国将在短时间内崩溃。」「中国现行的政治和经济制度,最多只能维持5年……中国的经济正在衰退,并开始崩溃,时间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之前,而不是之后!」

2006年,章家敦评论指「中国处在叛乱中」,「中国已经崩溃到半路」。2008年,章家敦撰文说到中共国的几个特点:「北京破产」、「奥运疲劳」、「脆弱的中国」。中共国虽然脆弱,但北京没有宣布破产,奥运也耗出巨资。

2009年章家敦认为「中国的统治明天结束」,2010年他预测「中国:全球下一个经济大崩溃」,2011年他预言「中国即将到来的破产」,2014年「中国经济火了40年,终于要崩溃了」。

但是,十多年来,他的所有预测都没有发生,被挖苦成「中国崩溃论专家」。这说明什么呢?说明人间的局势是由宇宙间更大的力量在左右着,人看到的只不过是表象。如果,人执著的活在自己的逻辑推理中,那么就成了别人眼中的笑料。

2015年4月2日,美国「研究中国专家」戴维-珊巴(David Shambaugh 中文名沈大伟)举行演讲会,也谈起「中国崩溃论」,很可笑的。

2015年10月,章家敦再次就中国经济与政治等方面发表看法,同时推测说,中国将出现像东欧、苏联般无人领导的革命,导致中共政权垮台。

章家敦说,由于中共的高压统治,中国人民可能因为害怕而不敢公然反对该党,但当他们看到改变的希望时,事情就会急遽变化。「因此,当中共败象尽显时,人们会真正进行抗议,而无论人们有无革命的意图,这些抗议事件最终都会失控。」

苏共解体设计的有缺陷




1991年8月,叶利钦(左一)登上莫斯科的一辆坦克呼吁俄罗斯人民
抵制中央政府的强硬路线。

章家敦谈到苏共解体时说,在当时,没有人料到苏联政体会崩溃,但突然之间,东欧与苏联等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这些情况几乎都没有人领导、没有人组织,不需要领导人就能进行革命。

他引述捷克前总统哈威尔的话说:「没有人能了解社会,因为重要的不是那些建筑物,也不是来自政府的压迫,而是民心所向。」

他认为,中国的情况也是一样。当人民受够了,特别是当这套制度无法再带来繁荣时,他们就会挺身而出。他认为,中共的统治合法性主要来自于经济持续成长,一旦经济成长放缓,其统治合法性的基础就只剩下国家主义,这恐怕不足以使该党保有权力,所以它感到不安。

章家敦的这种说法是「有奶便是娘」,经济决定中共的统治合法,这完全是错误的,比中共奶水多的有的是。中共半个多世纪以来从来没有用这说法来证明自己统治合法,这种理论反而会动摇中共的统治合法性。

中共洗脑用的理论是「我是娘,不管我有没有奶」,「儿不嫌母丑、狗不嫌家贫」。

章家敦谈到苏共解体,也谈到苏联等共产党政权纷纷垮台时,几乎都没有人领导、没有人组织。这种状态好吗?走过那个艰难时刻的前苏联人都已经给出了答案。

很多俄罗斯人指责叶利钦,说他对国家不负责任,把共产党政权搞垮了,却没有解决人民生活的下文。叶利钦对那些指责他把国家陷入贫困之中的民众感到愤怒,说他们在苏共统治时期希望能过没有共产党统治的恐怖日子,等共产党垮台了,他们又怀念那时起码还有面包吃。叶利钦痛斥这些人没有良心。这也是他倍感伤心突然辞职、把总统职位和一个瘫痪的国家交给时任总理普京的原因。

苏共解体设计的有缺陷,是先砸烂一个旧世界再说,这种做法不会再重演。

宇宙崭新的变化在人间就表现在中国

历史走到了2015年的10月,中国的走向已经清晰:以习近平为首的正义力量,从体制内部收拾那些危害国家和百姓的蛀虫(这不是内斗,是清理垃圾和有害物质),并同时发展经济,让中华民族在经济腾飞的同时,把中共建立的所谓「国家」无震动的返回到五千年神传文明的正常生存状态。

这岂不是把一只被蛆虫蚕食的烂苹果恢复成一只新鲜的好苹果吗?没有人能相信。因为这不仅完全违背了人间的理,而且宇宙的历史中也没有这等好事发生。烂了、坏了、堕落了,就淘汰了、爆炸了、坠毁了,连星球都是如此处理的,更何况人。考古学家在大洋底下发现了不同年代的古代高大建筑,那都是一茬茬败坏了的人类被淘汰的证据。

2011年9月,薄熙来和周永康最猖狂的时候,「雨燕」伽马射线卫星观测到,类太阳恒星靠近黑洞,黑洞强大的潮汐力不断扭曲恒星并最终撕裂它,破碎的恒星里的生命完全没有逃生的希望。接下去,即将被吞噬的恒星物质被扫入一个盘内并加热到数百万度的高温,成为流质。

到了2013年,习近平已经接手党政军三大权,科学家们发现吞噬一切的黑洞开始转换角色,从宇宙杀手变成了孕育新星的母亲。

科学家们宣布,在我们银河系的中心,已经有证据显示超大质量黑洞不再是宇宙的破坏者,而是正在其周围「创造」着宇宙的新天体。 听起来象是神话故事,但却是由科学家眼睛看到的,他们说人类的天文史将改写!

银河系是宇宙的一部份,地球是银河系的一部份,而中国是地球的一部份。人类的天文史将改写,人类的历史是不是也能改写?黑洞从宇宙杀手变成了孕育新星的母亲,中华民族从中共国的烂体制中走出来,回到五千年神传文明的历史长河中畅游,这也不匪夷所思。

宇宙的更新不会落下任何一个小小的角落。落实在人间?很幸运,就在中华大地。

中共将不会存在,中国决不会崩溃,中华民族已经开始腾飞,这就是神的旨意。△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5/10/17/6227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朱镕基的遭遇!习近平联大脱稿演讲意义惊人(多图)
1. 朱镕基的遭遇!习近平联大脱稿演讲意义惊人(多图) (390,668次)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2. 奥巴马用TPP压习 要看神答应不答应(多图) (349,483次)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
3. 千万网民参战!诺奖和TPP让路的"一只大虾"(多图) (347,924次)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4. 习近平去年的讲话365天之后才见天日(多图) (346,614次)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5. 一张桌子分两国 欧洲小镇趣闻连想(20图) (220,220次)

临离开美国时,教宗终于发火了(多图/视频)
6. 临离开美国时,教宗终于发火了(多图/视频) (208,590次)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7. 习近平与夫人赴白宫 国宴具中国元素(多图) (201,966次)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8. 一位太子党:惊闻失传百余年的歌唱技巧(多图) (187,606次)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9. 中国人难获诺贝尔奖背后的真实原因(多图) (184,848次)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0. 首次发现太空涟漪 科学家为之惊奇(图) (183,299次)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1. 温馨画面 小海豹亲吻母亲(图) (180,368次)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2. 玫瑰星云︰上千恒星组成的美丽花瓣(多图) (179,936次)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3. 幽远美丽的冥王星(图) (178,216次)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4. 波音新型金属材料 轻如空气(多图) (177,733次)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5. 当律师必须为自己维权时 中共死期到(多图) (146,055次)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6. 天象大变!习近平近期要下这盘棋(图) (105,360次)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17. 这则要闻 刘云山咋不许新华网刊登(多图) (92,839次)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18. 习来这一下子,张德江笑肌瘫痪(图) (87,310次)

没戏!刘云山李鸿忠合伙儿玩王岐山(多图)
19. 没戏!刘云山李鸿忠合伙儿玩王岐山(多图) (84,902次)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20. 教皇方济各预测自己不超五年就下台(多图) (81,007次)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21. 章家敦分析的时局为何不可能出现(多图) (79,456次)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22. 李鸿忠险情!新华网两分钟聚焦湖北两次(图) (78,642次)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23. 中国是和平的狮子 永远不当狼(图) (75,904次)

赠
24. 赠"和平尊" !潘基文惊喜万分 习近平Q笑憨憨(图) (72,144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25.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1)(多图) (68,877次)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26. 大科学家往返天堂地狱 完成神旨意(2)(多图) (64,570次)

一个奇梦!家中成了天然聚宝盆(图)
27. 一个奇梦!家中成了天然聚宝盆(图) (53,995次)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28. 善心人筹建养老院 赠给政府遭闲置(图) (39,182次)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29. 小伙微博筹款救父 3年后如约还钱(图) (36,436次)

夫妻山居终南山 享受平静感悟人生(图)
30. 夫妻山居终南山 享受平静感悟人生(图) (36,288次)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1. 江苏一养猪场地下埋毒万吨 患癌逝者不断(图) (36,242次)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2. 聚会吹牛撑面子 饭后同学欲借十万元(图) (36,035次)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3. 姐姐照顾瘫弟48年 一诺千金令人感动(图) (35,832次)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4. 老人写信给扶他的女子 感动她不求回报(图) (35,733次)

日照店主游客互殴 「好客山东」形象受损(图)
35. 日照店主游客互殴 「好客山东」形象受损(图) (35,42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