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管理機構要求大衆強制召回尾氣排放問題車(圖)
 
2015年10月15日發表
 



大衆10月15日宣佈,在歐洲召回約850萬受波及的柴油車,其中也包括德國的240萬輛涉事汽車。

【人民報消息】德國聯邦機動車管理局10月15日表示,該局決定強制大衆汽車集團召回240萬輛存在尾氣排放問題的汽車,拒絕了大衆集團提出的對「排放門」涉事汽車提供自願維修的建議。

大衆集團10月初曾向聯邦機動車管理局提交一份計劃,表示準備在德國對安裝了欺詐軟件的大衆車提供自願召回維修服務。按照該計劃,受影響柴油車輛的車主可以自願方式將汽車送來維修。

與此同時,大衆15日宣佈,在歐洲召回約850萬受波及的柴油車,其中也包括德國的240萬輛涉事汽車。

大衆集團此前承認,在美國銷售的50萬輛大衆柴油車尾氣排放數據進行了軟件造假,因此在美國可能面臨高達180億美元的鉅額罰款。集團旗下奧迪、斯柯達、西亞特等品牌柴油車也捲入了違規安裝尾氣排放操控軟件的「排放門」事件。

大衆集團曾表示,估計「排放門」在全球共涉及車輛1100萬輛。

歐委會負責工業事務的專員比恩科絲嘉向大衆發出呼籲,希望大衆儘快澄清明細。她向表示:「爲了重新獲得客戶的信任,這件事件必須徹底澄清。」另外,她還表示,將對新車實施更嚴格的排放測試:「到這個月末,我們將會推出新的排放測試製度。……將會測試車輛上路的實際排放率。實驗室測試的時代將會告終。」△

 
分享:
 
人氣:15,68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