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管理机构要求大众强制召回尾气排放问题车(图)
 
2015年10月15日发表
 



大众10月15日宣布,在欧洲召回约850万受波及的柴油车,其中也包括德国的240万辆涉事汽车。

【人民报消息】德国联邦机动车管理局10月15日表示,该局决定强制大众汽车集团召回240万辆存在尾气排放问题的汽车,拒绝了大众集团提出的对「排放门」涉事汽车提供自愿维修的建议。

大众集团10月初曾向联邦机动车管理局提交一份计划,表示准备在德国对安装了欺诈软件的大众车提供自愿召回维修服务。按照该计划,受影响柴油车辆的车主可以自愿方式将汽车送来维修。

与此同时,大众15日宣布,在欧洲召回约850万受波及的柴油车,其中也包括德国的240万辆涉事汽车。

大众集团此前承认,在美国销售的50万辆大众柴油车尾气排放数据进行了软件造假,因此在美国可能面临高达180亿美元的巨额罚款。集团旗下奥迪、斯柯达、西亚特等品牌柴油车也卷入了违规安装尾气排放操控软件的「排放门」事件。

大众集团曾表示,估计「排放门」在全球共涉及车辆1100万辆。

欧委会负责工业事务的专员比恩科丝嘉向大众发出呼吁,希望大众尽快澄清明细。她向表示:「为了重新获得客户的信任,这件事件必须彻底澄清。」另外,她还表示,将对新车实施更严格的排放测试:「到这个月末,我们将会推出新的排放测试制度。……将会测试车辆上路的实际排放率。实验室测试的时代将会告终。」△

 
分享:
 
人气:15,681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