飾毛澤東的演員接連暴死的背後
 
華風
 
2010年12月28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最近網上爆料,一些爲中共站臺賣力的名人,許多遭到了不幸,如點北京奧運主火炬的李寧,在奧運開幕後第二天,上市公司的股票便蒸發了三分之一,在今年聖誕節,公司股票又遭基金洗倉,市值一天蒸發35億,成爲轟動的新聞。看後不禁也想起一個頗爲蹊蹺的事來,即扮演毛澤東的演員接二連三死亡。

被人認爲扮演毛最成功的古月,2005年7月2日,因心肌梗塞洗完澡後猝死,一分鐘後身體發灰髮黑。據悉,古月並沒有心臟病史。第二位飾演毛的 「專業戶」王立憲,2006年10月2日,隨旅遊團在臺灣南投縣遭遇車禍死亡。臺灣交通部門負責人說,肇事遊覽車在記錄卡顯示一切正常情況下,車速不明原因的突然高達100公里,失控後直接掉入葡萄園。還有兩位毛的飾演者馬于飛、何志明,也分別因車禍及肝癌於近兩年身亡。

這些事情若仔細想想,恐怕不是「巧合」或「偶然」能解釋得了的。被中共稱爲「人民大救星」的毛,究竟爲人民做了什麼?翻開歷史看一看,毛及其獨裁集團,從來視中國人的生命如草芥,在以暴力非法竊取了政權,阻斷了中國社會的轉型後,一手製造的大躍進人禍,使幾千萬中國人活活餓死,後持續發動的一系列政治運動、文化大革命,又名正言順地一路殺人。

更邪惡的是,爲了保證「紅色江山」不變色,毛通過「造神運動」將自己造成神,變成「理想」「正義」的化身,使殺人合法化,使中共暴政有了意識形態的支撐,使幾億中國人中魔,「爹親孃親不如毛主席親」,隨同殺人而不自知。

當無數冤魂在荒冢悲鳴,千萬亡靈在華夏呼號,人要「歌頌」造成這一切的禍首,必然遭殃,因爲天理不容。其實何止飾毛的演員遭厄運,一些被中共媒體高調亮相,用作宣傳工具的名人,也接連發生了「意外」,如劉翔、姚明、劉歡等,在奧運後或揹負罵名,或腳傷不斷,或身患重症。這一連串的「意外」背後,同樣讓人深思。

其實,當中共剝奪了中國人民的種種權益時,舞臺上的鮮花和掌聲並不代表民意,以汗水和努力贏得聲名的人,強權之下你們或許身不由己,但心和思想不應沉淪,有意志和決心獲得了成功,也應有勇氣和智慧擺脫中共,擺脫自己的厄運。

 
分享:
 
人氣:19,03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