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毛泽东的演员接连暴死的背后
 
华风
 
2010年12月28日发表
 
【人民报消息】最近网上爆料,一些为中共站台卖力的名人,许多遭到了不幸,如点北京奥运主火炬的李宁,在奥运开幕后第二天,上市公司的股票便蒸发了三分之一,在今年圣诞节,公司股票又遭基金洗仓,市值一天蒸发35亿,成为轰动的新闻。看后不禁也想起一个颇为蹊跷的事来,即扮演毛泽东的演员接二连三死亡。

被人认为扮演毛最成功的古月,2005年7月2日,因心肌梗塞洗完澡后猝死,一分钟后身体发灰发黑。据悉,古月并没有心脏病史。第二位饰演毛的 “专业户”王立宪,2006年10月2日,随旅游团在台湾南投县遭遇车祸死亡。台湾交通部门负责人说,肇事游览车在记录卡显示一切正常情况下,车速不明原因的突然高达100公里,失控后直接掉入葡萄园。还有两位毛的饰演者马于飞、何志明,也分别因车祸及肝癌于近两年身亡。

这些事情若仔细想想,恐怕不是“巧合”或“偶然”能解释得了的。被中共称为“人民大救星”的毛,究竟为人民做了什么?翻开历史看一看,毛及其独裁集团,从来视中国人的生命如草芥,在以暴力非法窃取了政权,阻断了中国社会的转型后,一手制造的大跃进人祸,使几千万中国人活活饿死,后持续发动的一系列政治运动、文化大革命,又名正言顺地一路杀人。

更邪恶的是,为了保证“红色江山”不变色,毛通过“造神运动”将自己造成神,变成“理想”“正义”的化身,使杀人合法化,使中共暴政有了意识形态的支撑,使几亿中国人中魔,“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随同杀人而不自知。

当无数冤魂在荒冢悲鸣,千万亡灵在华夏呼号,人要“歌颂”造成这一切的祸首,必然遭殃,因为天理不容。其实何止饰毛的演员遭厄运,一些被中共媒体高调亮相,用作宣传工具的名人,也接连发生了“意外”,如刘翔、姚明、刘欢等,在奥运后或背负骂名,或脚伤不断,或身患重症。这一连串的“意外”背后,同样让人深思。

其实,当中共剥夺了中国人民的种种权益时,舞台上的鲜花和掌声并不代表民意,以汗水和努力赢得声名的人,强权之下你们或许身不由己,但心和思想不应沉沦,有意志和决心获得了成功,也应有勇气和智慧摆脱中共,摆脱自己的厄运。

 
分享:
 
人气:19,037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打赏。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人民报网站服务条款
 
反馈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