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何古月走的急 姚明傷的慘?
 
李天笑
 
2010年12月31日發表
 

「毛一號」古月猝死。
【人民報消息】中國電影界近年來一直籠罩在一個令人毛骨悚然的陰影中:毛澤東形象扮演者紛紛因病或因故而亡。12月26日「毛誕」之際,這個躲不掉的「毛魔咒」又成了網上的熱門話題。

扮演毛確實是高危行業,毛特型演員幾乎是出一個死一個。號稱「毛一號」的古月,死得尤其急促和蹊蹺。05年7月2日古突發心肌梗塞死去,但他從未有心臟病史。接着另外兩位演毛「專業戶」王立憲和馬于飛先後神祕地死於車禍。09年8月27日,僅51歲的毛特型演員何明志病死。難怪多次扮演毛的唐國強堅決與毛 「劃清界限」,矢口否認自己是「毛特型演員」,只是一個「專業演員」,其中之意,大家心照不宣。

也許是周恩來特別會拍毛馬屁,助紂爲虐,因此「毛魔咒」也在飾演周恩來的演員身上應驗。97年2月18日,扮演周恩來的黃凱車禍身亡。05年12月1日,周特型演員蘇林突發心肌梗塞猝死。07年4月21日,周特型演員柴雲清因肺心病引發的腦梗塞腦出血去世。

提起體育界小巨人姚明,剛進火箭隊時,雖未如日中天,倒也惹人羨慕。但隨着02年10月在美國德州農工大學與江澤民「互動」後,姚明便厄運上身,時不時因各種傷痛中斷比賽。接着姚不聽醫囑,拖着傷愈不久的左腳硬要爲中共奧運會站臺,舉着紅旗捧中共場子,結果不但名落第八,而且傷病更甚。09年5月9日姚因左腳腳踝骨裂不得不休賽一年。2010年12月17日,姚明再次被確診左腳腳踝應力性骨折,這使他的復出機會渺茫。即使姚明此次手術成功,以後每場出場時間也不能超過24分鐘。如果他再次骨裂,職業生涯就將終結。

古月的猝死和姚明的走衰決不是偶然發生的。善惡有報是天意。毛澤東殺人無數,周恩來助紂爲虐,江澤民迫害民衆。這些中共黨魁犯下的滔天大罪遲早要受到清算。爲中共及其黨魁唱讚歌,必然惹禍遭殃,身敗名裂。古月爲了把毛澤東演得「維妙維肖」,甚至放棄自我,戲我不分,從說話走路、起坐吃飯乃至神情姿態都處處模仿,爲中共宣傳達到不遺餘力的地步。如此盡力同化毛澤東,不與毛澤東同歸也難。

當然,相比那些已到老毛那裏報到的演員來說,姚明這類爲中共唱過高調的名人還算幸運。職業生涯亮起紅燈加上傷痛,雖然苦不堪言,但仍屬警告。若再不明事理,繼續爲中共忽悠,恐怕會有更大的麻煩和「意外」在後邊。

俗話說,識時務者爲俊傑。順勢者昌,逆勢者亡。當初貌似強大的共產陣營早已分崩離析。當今已成孤家寡人的中共已面臨着黨員大規模退黨的解體危機。今天中共之所以宣傳和維護這些魔頭的形象是爲了給人民洗腦,繼續苟延殘喘。所有至今仍在爲中共邪靈賣命的人應該認清天滅中共的歷史潮流,把握這稍縱即逝的良機,遠離中共,三退自救。

冥冥之中,神目如電。天滅中共乃神的意志。有的人不信神。但即使從世俗的利益角度看,不信神的代價也實在太大。法國數學家帕斯卡通過數學推導認爲,假設神可能存在也可能不存在,如果信神而神真的存在,將會有無窮大的益處(當然前提是按照神的旨意做人行事);而如果信神而神不存在,將不會有任何損失;但如果不信神而神存在,將永遠後悔莫及。這與中國古典智慧所說的「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不謀而合。與中共套近乎會帶來嚴重的後果,是一件極不值得的事情;而脫離中共的沉船,爲自己留下後路則有百利無一弊。

有的人因爲暫時看不到善惡有報的結果而不信。借用一部正在熱演的電影《讓子彈飛》中的一句臺詞:「讓子彈再飛一會兒。」讓子彈再飛一會兒,不是不報,時候未到。子彈未到就是退黨自救的機會。子彈一到,一切將有公正的報應。

 
分享:
 
人氣:26,34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