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頂詼諧小段子: 廣州危險了
 
2010年12月14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上海對北京說:「盛會過後燒棟樓也算是我們的老傳統了~」北京點點頭,然後和上海一起默默地看着廣州……

發改委成立至今只做過兩件事:1.漲價,2.替漲價辯護!

今年諾貝爾和平獎提名有六位中國人,他們的共同點是——名字都是敏感詞!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天涯海角,也不是生死別離,而是我身在祖國,卻不知道祖國發生了什麼事。

外國藍領的工資跟白領的一般高,這件事傳到國內讓工人知道了,工人就集體到中南海門口抗議工資太低,領導出來拍胸脯保證以後工人的工資能和白領一樣高。經過政府十年努力,現在大學生的工資的確和民工一樣高了~

人體腸道內的面積超過200平方米,而我們住的還不到20平方米,所以——我們還不如一坨屎!

韓國不能夠把自己的衛星送到預定軌道,中國也不能夠把自己的男足送到世界盃,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有人從廈門跳下水,一路狂遊,到對岸後大呼「國民黨萬歲!」這時警察過來拍着他的肩膀說「:同志,沒來過鼓浪嶼吧?」

幸福的事:1、不用拼爹竟找到好工作;2、不用獻身竟遇到好導演;3、不用買房竟娶到好媳婦;4、不用送禮竟遇到好大夫;5、不用鑑定竟有了親兒子;6、不用行賄竟得到好生意;7、不用裝逼竟交到真朋友;8、不用認爹竟遇到好領導。~~~~不幸的事:鬧錶響了

 
分享:
 
人氣:77,02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