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我們億萬同胞呼喊一聲
 
佚名
 
2009年12月19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今天是12月18日,早上,在高樓林立的住宅區,有一位赤腳的流浪漢穿着單薄的衣服,他看上去很結實,但他是坐在地上靠雙手撐地一點點挪動走的,他的目標是垃圾桶,看的出來他是又凍又餓想找點吃的,當時人們紛紛路過他身邊去上班、上學,但是都沒人理他,他終於到了垃圾桶邊,攀着垃圾桶站起來了,但馬上又摔倒在地,還是沒人理他,看到他找到了些吃的,我走了。

我心裏非常難過,我忍住了快要流出的眼淚,我多想去救他,但我這時卻連野獸都不如,因爲野獸想做什麼的時候,它不會有什麼顧忌的,我卻顧忌別人把我當另類,因爲他們都那麼冷漠,都視而不見,如果我去幫他的話,我害怕他們會恥笑我,我真不如野獸!

不一會聽別人說他死了,去了幾個警察,拿一床被子蓋在他身上,丟了套衣服在被子上,他就那樣躺在垃圾桶旁去了,一個生命就這樣去了……。

我爲什麼要「爲我們億萬同胞呼喊一聲」,一個是爲自己的人性缺失請求同胞們譴責我,我良心不安,我應該能救下他的,但我沒做到。更可怕的是,他死在洋樓邊,這個垃圾桶裏的垃圾主人都是人們的公僕:教育局大官、鎮政府大官、縣政府大官、教師、醫生。生命在現在的國人眼裏竟如此如草芥,我們真的很危險!

我想起了童年的事,如果哪裏出現這種人,只要能被人發現,他就不會死,人們會幫他燒火驅寒,會給他吃的,會給衣服他穿。我還想歷史上在鬧市區凍死餓死人可真難找,現在共產黨說國強民富,卻還有人餓死在大街上,這全與中共無視生命,洗腦禍害國人有關,中共破壞中華傳統,破壞信仰,宣傳「假、惡、暴」。

現在被中共控制的電視臺,天天播放的就是那些殺人放火的、打、砸、搶、淫、背地裏搞人的戲,可伶的國人就天天看殺人取樂,看打、砸、搶、淫、背地裏搞人消磨時光,可怕,叫人膽寒,一次聽一個老太太聊天,說到有個殺人犯被槍決時,她竟說這個殺人犯要能多殺一個人就賺了,還振振有詞,看起中共那些殺人爲樂的戰鬥片更是津津有味……,我寫不下了,請有文化有見識的同胞幫我繼續寫下去,想辦法救救我們的同胞,讓他們清醒!謝謝!

我還想告訴大家,這裏的中共對待流浪者是不負責的,時間長了,哪裏來了壓力了,就把他們拉到其他縣丟下,過一段時間,又被其他地方送來一些,光屁股在街上走的,什麼樣的都有,其實這些人有一點吃的就能維持他們的生命,中共花費那麼多的民脂民膏安裝監視器,都不願給點點剩飯給他們吃。

 
分享:
 
人氣:12,111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