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病入膏肓解體在即
 
——──在「《九評》與『退黨』對中國及世界的影響」研討會上的演講
 
賀賓
 
2009年12月16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很多大陸的朋友在一起討論問題,這幾年討論的問題更多的就是在說:「中共垮不垮?中共什麼時候垮?中共怎麼垮?中共垮了怎麼辦?」這個問題討論的非常的多。

中共這個政府已經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

這裏頭有人相信要垮,有人不相信要垮。但是我覺得從這個現象來講,我們在討論每個政府的時候,我們從來沒有說美國政府什麼時候垮,沒有討論香港政府什麼時候垮,沒有想到臺灣什麼時候垮。就在討論中共政府的時候,我們大家討論的話題就是它什麼時候垮?有人說它會垮,有人說它不會垮。我覺得從這個問題本身來講,就證明中共這個政府已經是四面楚歌、病入膏肓了,因爲大家都知道誰會對最民主的國家討論垮不垮的問題?

剛才魏京生先生已經講到了,這幾年下來中國民衆已經有一個很大的轉變,對共產黨的幻想已經越來越小了,改革已經越來越沒有市場。大家都在討論它什麼時候垮?怎麼垮?垮了怎麼辦?

今天是關於《九評》的研討會,所以我就講講這《九評》。它有個非常大的環境,它對於當前的局勢有一個很大的影向力。

西方人看不懂中國

講到國際,咱們就講這西方人。西方人對中共啊,他看不懂,他看不懂是有兩方面。一方面他是右派的。所謂右派就是認爲通過經濟的改革使中國走向民主化。這個已經證明是走不通了,它經不起十年下來的改革開放,西方人也越來越看到這一點了。現在存在一種左派的西方人,認爲中國有一種傳統問題,不要用西方的東西去套中共,所以他就走到另一個方向,要接受中共這種獨裁統治。要把中共的統治和中國歷史和文化連起來,要有中國的特色,他們提到這一點。

但實際上這些人是從一個極端,從過去毛認爲經濟的改革就會帶來中國的民主化,他跳到另外一個極端。到另外一個極端上,它也是不會民主的。他們還是對中共不理解,不了解,他們看不懂中共。就像最近一篇洛杉磯時報的文章,他居然把現在的中共和秦始皇一併理解,他說秦始皇在歷史上多麼多麼的成功,我們現在對中共應該要理解它。秦始皇總共執政才15年,他對中國的歷史非常的不了解,他選的歷史都選錯了。中國真正輝煌應該是唐朝,唐朝執政近300年。而且那時文化開放是吸引西人朝貢的時候,所以呢我講西方人看不懂中國。

中國人看不見中共在控制思想

那中國人呢,是看不見真相。西方人看不懂中共,中國人看不見中共。中共有很多訊息控制,把中國人給控制起來了。從通過控制你的飯碗到控制你的思想。

說到這我舉個例子。有個朋友跟我聊天,我說中國現在有很多很多的羣體抗爭,他說這是好事。他說現在在研究一種理論,從黃石公園的大火災開始,如果黃石公園老發生火災,大家就怕把整個黃石公園給燒掉。後來美國政府沒事就去燒火,老燒火老燒火,他們發現黃石公園就沒有發生大火了。他用這個例子來套中共。中共對每一次的羣體抗爭啊,它的滅火方式跟黃石公園是不一樣的。它的滅火是把火按住了,它並沒有真的把這個怨氣給消掉,而是通過把這個怨氣轉移強化成另外一種。實際上他的那套理論並不適合於中共,所以他看不見真正中共的真相。

中共是一個強大的弱國

真正明白中共自己時間不多的人也是中共自己,所以中共呢,我可以說它叫做一個強大的弱國。什麼叫強大的弱國呢?就是它看起來很強大,但實際上很弱小。

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敵人是人民

你看,整個西方人說中共已經舉辦奧運會了,也搞了60年的大慶,這麼輝煌,這麼成功,你們爲什麼就不敢讓老百姓多一點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呢?你這麼成功了嘛,西方人他確實看不懂。他覺得,在西方沒有一個政府可以組織這麼浩大的閱兵儀式,組織奧運會辦得那麼的所謂的輝煌,所以他覺得你這中共簡直太自由,太強大了。你怕什麼啊?但中共自己知道,它自己非常弱小,所以它的閱兵儀式街上是沒有人的。所以我說呀要刻化中共的真實情況,它是很強大的一個弱國,它是表面上非常強大,其實非常弱小。因爲中共它知道它最大的敵人是什麼。中共毛澤東當年有句話,叫做「人民才是創造歷史的主人」。因爲中共知道它最大的敵人就是創造它的人,就是人民,所以中共是非常害怕的。

現在有人說中共在國際上聲勢非常厲害,說中共非常地怎麼怎麼樣,我覺得這是個好事,可以分兩方面來看。中共如果真的像北韓一樣怎麼都不出來的話,它不出來招引的話,反而就拿它沒辦法。現在中共有很大的大媒體策略要在全世界收購各種產業,辦它的媒體進入到西方,這算是好事。因爲人們才能看見它的邪惡本事,一看見了它也就沒有市場了。

《九評》全方位的揭露共產黨

現在我們回到這《九評》的作用是什麼?剛才說這中共垮不垮?我可以舉一個非常不洽當的例子,剛剛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舉這個例子。就是說,共產黨它能夠迷惑那麼多人啊,它當年有一本書叫做《資本論》,讀過這本書的人並不多,但是它有了這本書,往那兒一放,它就可以搞起很大的一個運動來,就是說這一本書的力量。《資本論》當然談的都是滿紙的荒唐謊言。我們講的這本《九評》,相對地也起了這麼一個作用。這本書往那兒一放,它就起了那麼一種作用。就是說共產黨再跳也跳不出去了,因爲這本書已經把它定在那兒,從它的起源,它的暴政,它對民族文化的破壞,它的殺人歷史,它的流氓本性,全方位地全部給它揭露出來了。有些人退黨不用讀這本書,但是有這本書就可以起到這種作用。

讀《九評》用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

再回到剛才的問題,共產黨垮不垮?有了這本書,共產黨一定會垮。它什麼時候垮呢?只要我們退黨的人越多,它就垮得越快。那麼共產黨怎麼垮?因爲讀過《九評》後,通過心理建設,這本書裏有講到,一定是和平的方式解體中共的。那共產黨垮了要怎麼辦呢?因爲用退黨這種方式心靈救贖以後,已經和共產黨劃清了界線,從黨文化中跳出來了,面對這樣一個民衆羣體,中國不會出現另外一個暴政。這就是我說的《九評》實際上偉大的作用,也回到我們討論的問題。


 
分享:
 
人氣:25,736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