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封鎖病毒變異致死消息 軍隊總院爆死亡病例
 
2009年12月20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目前甲流在大陸蔓延,其勢兇猛。一北京人士反映,宣武區公安分局有2名警察突然病倒。官方以避免傳染爲由嚴密封鎖消息。

據希望之聲報導,據這位北京人士透露,宣武區公安分局2名警察的病情惡化相當快。

北京人士透露:他們的同行說宣武區分局、治安那有2趴下了,住院了,因爲感冒。挺怪異的,突然間有2天咳嗽,受不了了,到醫院就得輸血漿,挺厲害。

附近醫院一員工稱,近日常常見到警車在醫院門口停着,很奇怪。

透露稱,這個警車好幾天了老在這,人一般存車存一會,或一上午,最多了。這個警車好幾天了,什麼警車能老在這待着。

記者致電宣武區公安分局詢問,值班人員迴避不答。

該北京人士還了解到,當局對甲流病毒變異導致肺炎的病人嚴密隔離,家屬不了解治療過程。

北京人士說:他告你,病人合併發燒,然後把你這人燒(火葬)了以後,(骨灰)才能交給家屬。把整個屍體交給家屬這肯定不會。(家屬)知道不了,就是病人的直系親屬也知道不了,不讓見,比監獄還嚴,監獄還有探視時間呢,這個沒有。

就連醫生不敢透露有關甲流病人情況,稱上級有文件規定。

北京人士稱:他有可能往上報,但是他保密,絕對不會對外人說。而且也絕對不會說這個月有多少人死亡,從來沒說過。(上級)早就有文,一個是不讓報,一個是不讓說,一個是問也不回答。

北京某軍隊總院醫生稱,有甲流轉肺炎死亡病例。當記者問到「有沒有導致死亡情況?」時,醫生連說,「有,有。」

醫院員工說,就連警察也不願接種疫苗。

員工說:籤「同意書」他們就不敢打(疫苗)了,(警察)說籤「同意書」,有什麼危險、後果自己承擔。一看有危險憑什麼幹呀,不幹。

近日有消息稱,大陸的甲流病毒已發生多種變異,導致死亡病例人數增加。據業內人士透露,針對變異病毒目前仍無有效治療方法。

 
分享:
 
人氣:18,088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