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讓周永康下臺 薄熙來沒市場
 
喬劁
 
2008年12月17日發表
 
【人民報消息】1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開會議,中共中央總書記胡錦濤主持會議,主題只有一個,就是回顧2004年關於政法委書記權限的決定,討論楊佳被祕密處決可以導致共產黨失去政權的危險性。要求周永康深刻檢討他在工作中的錯誤判斷和嚴重失誤。

接着,12月10日有人透露,說薄熙來不但花500萬元在重慶市豎起10層樓高的毛像,而且在今年8月23 日某網站發表了一篇爭權奪利的文章《薄熙來與習近平,哪個更應該是未來的政治明星?》,該文章最後一段竟然說,「中國的公民,如果在未來我們通過一定的努力要回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憲法》所賦予的選舉權的一部分權力,也就是隻能在他們兩人中選出一個我們的國家主席,我們會選擇誰呢?」 此舉動被高層視爲「「嚴重影響黨內團結」。

12月12日至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處書記、中央組織部部長李源潮到薄熙來曾任遼寧省省長的東三省調研。

12月17日,新華網高調報導,李源潮提出:讓「四話」幹部沒市場。

報導說,李源潮指出,「要振奮精神、真抓實幹,旗幟鮮明地支持和保護幹部幹事創業的積極性,讓想幹事、幹好事、會幹事、不出事的人受到重用,讓說空話、大話、風涼話、泄氣話的人沒有市場」。

李源潮的講話一刊登出來,正在中共中央黨校學習的一幫黨官湊在一起,一致認爲這是有所指,讓「不出事」的人受到重用,指的就是鬧的黨媽媽要嚥氣的周永康該下臺,而黨內高層的「假大空」典型非薄熙來莫屬。

有人說,薄熙來最近鬧的太不像話了,搞到滿城風雨,讓他「沒有市場」是應該的。這可能也是上面對薄熙來與習近平爭權的一種公開表態方式吧。△

(人民報首發)

看神韻藝術團美麗的動態圖片

神韻藝術團全球巡演時間表及購票全信息

神韻藝術團紐約及新澤西演出時間表,購票請到這兒!




 
分享:
 
人氣:48,507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打賞。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人民報網站服務條款
 
反饋信箱:[email protected]